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什么是莱特币(LTC)减半以及它与比特币减半有何不同

2023-07-27 18:5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莱特币第三次减半将于下周发生。在这一重要事件发生前夕,专家和投资者开始讨论加密的未来价格。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讨论莱特币减半是什么、为什么它很重要以及它将如何影...

莱特币第三次减半将于下周发生。在这一重要事件发生前夕,专家和投资者开始讨论加密的未来价格。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讨论莱特币减半是什么、为什么它很重要以及它将如何影响 LTC 的价格。

什么是莱特币减半

减半是矿工开采区块的奖励减半的事件。这将使你能够控制加密货币通胀并造成短缺,这最终将成为价格增长的驱动力。减半已融入所有 PoW 加密的工作中。

推荐阅读 1

2023 年 8 月可能跑赢大盘的 5 种山寨币

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13:27:58 2

OpenAI 发布 Android 版 ChatGPT

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13:17:52

莱特币每四年开采 840,000 个区块后减半。2011 年莱特币推出时,每个区块对矿工的奖励是 50 LTC。2015 年第一次减半后,奖励降至 25 LTC,四年后降至 12.5 LTC。莱特币第三次减半将于 2023 年 8 月 3 日发生,奖励将减少至 6.25 LTC。

莱特币减半对价格影响很大。奖励的减少鼓励矿工继续使用网络,同时限制新进入流通的 LTC 数量。

供应减少造成短缺,从而增加市场参与者的需求,从而导致加密货币价格上涨。

莱特币减半与比特币减半有何不同?

LTC和BTC的概念是一样的,但还是有一些区别。

首先,莱特币减半对市场的影响没有比特币减半那么大。总体而言,LTC 的市值比 BTC 的市值低 85 倍,即 66 亿美元和 5600 亿美元。

其次,LTC和BTC的供给边际不同。莱特币的最大发行量为8400万个LTC,而比特币的最大发行量为2100万个BTC。事实证明,BTC 的赤字远大于 LTC 的赤字。

莱特币减半对价格的影响

你可以使用历史数据在减半之前预测莱特币的价格。

下图显示了从 2015 年 4 月到 7 月,LTC 的价格上涨了 440%,并在减半前几周达到了最高点。减半时,LTC已经处于看跌趋势。

2019年历史重演。减半前几周,莱特币上涨了 375%,触及 143 美元,但此后价格一直下跌,直至跌至 40 美元的低点。

到了 2023 年,情况将会有所不同。莱特币几个月来一直表现出不确定性,许多恶霸已经开始抛售其持有的莱特币。这当然反映在价格上,最近价格达到当地最低价约 70 美元。

因此,减半前夕,莱特币市场不仅存在不确定性,而且波动较大,建议不要开新仓。

 65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