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NFT Marketplace Jungle 开发 OpenAI 支持的 NFT 搜索工具

2023-07-27 18:5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Jungle 是一个 NFT 市场,致力于让你轻松快速地找到优质的 NFT 交易。Jungle 最新的平台集成是一款人工智能搜索工具,旨在改进和简化交易者驾驭 NFT 市场并寻找下一个重大投资机会的方...

Jungle 是一个 NFT 市场,致力于让你轻松快速地找到优质的 NFT 交易。Jungle 最新的平台集成是一款人工智能搜索工具,旨在改进和简化交易者驾驭 NFT 市场并寻找下一个重大投资机会的方式。JungleAI 的 NFT 搜索由 OpenAI 提供支持,具有易于访问的 ChatGPT 风格界面,可通过市场洞察、指标和 NFT 机会快速响应提示。 

Jungle 是一个 NFT 市场,重塑了 NFT 交易者寻找和投资数字资产的方式。除了重新分配平台费用以降低 Jungle 上列出的每个 NFT 价格(Jungle Deals)的折扣结构外,该市场还刚刚推出了突破性的人工智能工具。

搜索工具 JungleAI 由 OpenAI 提供支持,功能与 ChatGPT 类似,但专门用于关键 NFT 分析。Jungle 营销总监 Kamron Yazdani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 NFT 交易者配备最先进的工具,以做出明智的决策。Jungle 致力于保持在人工智能创新的最前沿,我们相信我们的新搜索工具将设定NFT 市场分析的新基准。”

JungleAI 旨在让任何交易者或收藏家都可以访问,它会响应请求和提示,提供用户可以立即购买的 NFT 和收藏品列表。例如,如果交易者想知道他们可以在设定的预算内购买哪些高价值 NFT,或者哪些 NFT 在过去 24 小时内底价有所下跌,JungleAI 将在几秒钟内提供相关 NFT 的列表以及指标和见解。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鲸鱼构成了大量的交易所流入,并一路创下新高

48分钟前 2

Twitter 上再度出现狗狗币支付猜测

54分钟前

速度是关键。与任何其他人工智能工具一样,JungleAI 可以发现人类研究很容易被忽视或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确定的交易。通过这个工具及其对节省用户辛苦赚来的 ETH 的有意义的折扣的承诺,Jungle 可以帮助交易者识别市场上最有前途的交易,并在理想情况下最大化他们的投资回报,而无需将时间浪费在无利可图的研究或发现上。 

Jungle 是快速找到优质 NFT 交易的最佳点对点 web3 市场。Jungle 以最低的价格提供最受欢迎的产品系列,以及由 OpenAI 提供支持的交易洞察工具,为人们提供易于使用的工具、指标和激励措施,以找到最佳的数字所有权机会。访问jungle.co 了解更多信息。 

Kamron Yazdani 营销总监 [电子邮件受保护]

Tags: tp钱包安卓版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