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Ripjar 发现,只有 14% 的合规团队不想将法学硕士纳入不良媒体筛查

2023-07-27 18:5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不良媒体筛选不当可能会损害公司的声誉。因此,许多人开始使用人工智能(AI)作为进一步过滤和监控新闻的手段。事实上,根据网络安全公司 Ripjar 的研究,只有 14% 的公司没有考虑...

不良媒体筛选不当可能会损害公司的声誉。因此,许多人开始使用人工智能(AI)作为进一步过滤和监控新闻的手段。事实上,根据网络安全公司 Ripjar 的研究,只有 14% 的公司没有考虑使用 ChatGPT 或其他大型语言模型 (LLM) 作为不良媒体筛查的附加功能。

在其 2023 年不良媒体筛查状况报告中,Ripjar 对来自比荷卢经济联盟、瑞典、芬兰、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 205 名合规专业人士进行了调查。该报告探讨了人们对不良媒体筛选的态度、技术目前在媒体筛选中发挥的作用以及未来的前景。

Ripjar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Jeremy Annis 表示:“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进步的推动下,我们正在见证不良媒体筛查的变革时代。我们的调查报告强调了技术采用对改善风险检测和合规盈余的重大影响。

“在 Ripjar,我们与突破性的合规专业人士密切合作,应对各种挑战。我们很高兴看到创新解决方案将如何继续为合规团队提供支持并塑造风险管理的格局。”

推荐阅读 1

杜卡迪数字化进军 Web3

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13:55:18 2

KuCoin面临盈利困境,但尚未确认裁员

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13:50:39

适当利用资源

该报告发现,71% 使用技术进行筛选的公司都使用某种形式的人工智能或机器学习 (ML) 作为该流程的核心组成部分。然而,20% 的受访者仍在手动进行不良媒体筛查。这不仅耗时,而且对其他资源的使用成本也很高。该报告强调,62% 的受访者承认过度依赖手动流程,但他们看到了该技术的潜力。

自 2022 年 11 月推出以来,ChatGPT 的受欢迎程度直线上涨。2022 年 12 月(5700 万)到 2023 年 1 月(1 亿)期间,其月度活跃用户几乎翻了一番,截至 2023 年 6 月,网站访问量已超过 16 亿次。然而,Ripjar 的研究表明,14% 的受访者没有表现出使用该平台或任何其他法学硕士的迹象。

50% 的人正在考虑在未来使用它,而 34% 的人热衷于探索这些模型。尽管该平台很受欢迎并且生成式人工智能不断发展,但只有 2% 的受访者在不良媒体筛选中使用人工智能。

对人工智能的信任

对这些新平台的信任动摇并不奇怪。许多组织将这项技术的出现视为一种威胁,而不是一种优化工具。尤其是当大公司计划用人工智能取代工人时,正如 BT 在 2023 年 5 月宣布的那样。Ripjar 的研究发现,尽管有这些公告,但大多数受访者对法学硕士(58%)有一定的信心。与此同时,23% 的人不太有信心,12% 的人则很有信心。

Ripjar 首席产品官加布里埃尔·霍普金斯 (Gabriel Hopkins) 表示:“这份调查报告强调了技术在打击金融犯罪方面的变革力量。随着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进步,组织现在可以使用强大的工具来提高运营效率并加强反洗钱工作。

“调查结果强调,利用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正在看到显着的优势。虽然人工智能的潜力巨大,但我们的客户强调使用可信赖的解决方案的重要性,该解决方案可提供性能和所需的模型治理水平。”

随着组织应对日益严峻的监管环境,采用不良媒体筛查技术在优化合规工作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该报告显示,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有效管理风险,理解大量非结构化数据,并为分析师确定警报的优先级。该报告得出的结论是,采用先进技术对于组织在不断发展的环境中主动降低风险并确保合规性至关重要。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