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TikTok 推出基于文本的帖子功能

2023-07-27 06: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TikTok 推出了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创建和发布基于文本的内容。它旨在与 Twitter(最近更名为 X)和 Threads 竞争,成为占主导地位的基于文本的社交媒体平台。 TikTok 推出基于文本的帖子功...

TikTok 推出了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创建和发布基于文本的内容。它旨在与 Twitter(最近更名为 X)和 Threads 竞争,成为占主导地位的基于文本的社交媒体平台。

TikTok 推出基于文本的帖子功能TikTok 推出基于文本的帖子功能TikTok 推出基于文本的帖子功能

就在 TikTok 加入竞争的 20 天后,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的 Meta 推出了 Threads,通过让 TikTok 用户能够创建和发布基于文本的内容来与 X 竞争。新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通过字幕和评测表达创造力的平台。

文本帖子的用户界面。来源:TikTok

推荐阅读 1

Zcash 和 Dogecoin 投资者发现 Tradecurve 的利润更高,价格飙升 150%

9小时前 2

Sky Mavis 与 Cyber​​Kongz 合作打造动漫风格的 Genkai NFT Mint

9小时前

用户在 TikTok 上创建新帖子时可以选择照片、视频或文本。与 Threads 和 X 相比,TikTok 允许对文本发布进行更大程度的定制,允许用户添加位置和音乐等功能。

据 TikTok 称,“让基于文本的内容脱颖而出”的其他功能包括贴纸、主题标签、背景色调和草稿保存。

尽管该平台努力将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但 Threads 仍被指控公然抄袭 Twitter 十多年来一直使用的用户界面。然而,Threads 和 X 之间的视觉相似性不再是孤立的。

线程最近实施了速率限制,以防止加密货币和垃圾邮件程序发布。

Adam Mosseri 对引入线程速率限制的解释。来源:话题

“垃圾邮件攻击有所增加,因此我们必须加强速率限制等措施,从而导致活跃用户受到更多无意的限制(误报)。如果你受到这些保护措施的影响,请告诉我们,”Instagram 首席执行官 Adam Mosseri 解释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