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下载|比特币挖矿拥有超能力

2023-07-27 06: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尤其是比特币)的迅速崛起引发了对其环境影响的广泛争论。比特币挖矿尤其经常受到严格审查,批评者认为挖矿的能源密集型过程会给电网带来压力并浪费能源。 这与事实...

加密货币(尤其是比特币)的迅速崛起引发了对其环境影响的广泛争论。比特币挖矿尤其经常受到严格审查,批评者认为挖矿的能源密集型过程会给电网带来压力并浪费能源。

这与事实相差甚远。比特币矿工提高了能源网络的弹性,激励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并在农村地区创造就业机会。比特币矿工是灵活的、与位置无关的负载,可以以无与伦比的粒度响应电网频率事件。

这个故事是 CoinDesk 2023 年挖矿周的一部分,由 Foundry 赞助。Lee Bratcher 是德克萨斯州区块链委员会的主席兼创始人。

挖矿业的能源使用引发了最强烈的批评,但挖矿业的这一方面将产生更显着的变革影响。我们必须在与媒体、政策制定者、民选官员和公众的对话中接受这一概念的细微差别。

推荐阅读 1

关于比特币挖矿你需要了解的一切

5小时前 2

EraLend 黑客攻击后 SyncSwap 建议用户从 USD+ 矿池中提取资产

5小时前

比特币挖矿的主要优势之一在于它有可能为电网提供需求响应机制。需求响应,在我家乡德克萨斯州的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 (ERCOT) 市场中也被称为“辅助服务”,它允许电网运营商在高峰时段调整用电量,防止电网不稳定。

2022 年 12 月,ERCOT 报告称,在冬季天气事件期间,96% 的大型灵活负载(即比特币矿工)减少了能源消耗,冬季天气事件产生了巨大的家庭供暖电力需求。近 2,000 兆瓦的比特币挖矿发电量被关闭,从而减少了峰值需求。

此外,通过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和能源滞留的地方使用能源,矿工能够显着提高风力、太阳能和天然气发电厂等发电机的经济效益。这些发电机经济性的提高有助于确保发电资源(发电厂、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场)能够扩大其容量。

这个过程消除了能源消耗的高峰,并在能源需求可以忽略不计的时候拉低了低谷(想想一夜之间)。

ERCOT 前临时首席执行官布拉德·琼斯 (Brad Jones) 在 2022 年德克萨斯州区块链峰会上表示,“比特币挖矿是帮助我们平衡电网的一件伟大的事情。当价格上涨时,比特币矿工会减少消费,这样我们就可以将这种权力返还给其他消费者。”

(李·布拉彻)(李·布拉彻)(李·布拉彻)

比特币挖矿作业的性质要求矿工位于靠近廉价能源的地方。在许多情况下,这些来源是可再生能源装置,例如风电场、水力发电厂和太阳能电池阵列。通过靠近这些可再生能源,矿工可以通过吸收多余的电力来稳定电网,否则这些电力可能会被浪费。

因此,这减少了电网运营商增加或减少传统发电厂的需求,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效率低下并促进更绿色的能源结构。

比特币挖矿也刺激了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的大量投资。为了保持竞争力,矿商不断寻求更便宜的电价,这往往导致他们转向可再生能源资源丰富的地区。通过在这些地区建立挖矿作业,矿商提供了收入来源,鼓励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进一步投资。

在一些地区观察到了这种现象,这些地区的挖矿作业有助于启动可再生能源项目,否则这些项目在财务上是不可行的。矿商资本的涌入有助于扩大可再生能源装置的容量,最终有助于建立更清洁、更可持续的能源网络。

比特币挖矿的能源密集型特性促使矿业公司积极寻求节能解决方案。随着竞争的加剧和能源成本的上涨,矿工有强烈的动机去寻找创新的方法来减少电力消耗而不影响他们的挖矿能力。因此,这导致了更节能的硬件和冷却系统的开发。

另请参阅:比特币将在 2024 年进行投票 | 矿业周

比特币挖矿的去中心化性质也可以激励电网去中心化的努力。通过推广太阳能电池板和家用电池系统等分布式能源(DER),比特币挖矿可以促进电网独立性和弹性。在发生自然灾害或其他紧急情况时,这些分布式能源可以继续自主运行,减轻中心化电网的负担,确保稳定的能源供应。

通过充当需求响应机制、稳定电网、刺激可再生能源投资、推动技术创新和鼓励权力下放,比特币挖矿提供了促进可持续性和电网弹性的多项好处。

必须认识到,有关比特币挖矿对环境影响的讨论不应仅限于孤立的观察,而应考虑更广泛的影响和积极变革的机会。通过深思熟虑的监管和促进节能实践,可以利用比特币挖矿的能源密集型特性为全球能源格局带来有意义的进步。

Tags: tp钱包安卓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