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下载ios|苹果用户请注意:新的加密货币网络钓鱼威胁迫在眉睫

2023-07-26 16: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数字资产已成为我们金融现实一部分的时代,保持网络警惕至关重要。最近的报告强调了使用苹果设备的加密货币持有者面临的新威胁。慢雾安全研究人员最近揭露了一种在苹果应用...

Fintoism-Apple-AAPL-1024x640-2 苹果网络钓鱼加密货币Fintoism-Apple-AAPL-1024x640-2 苹果网络钓鱼加密货币

在数字资产已成为我们金融现实一部分的时代,保持网络警惕至关重要。最近的报告强调了使用苹果设备的加密货币持有者面临的新威胁。慢雾安全研究人员最近揭露了一种在苹果应用商店中肆虐的险恶网络钓鱼计划。

了解威胁:欺骗性苹果应用程序

这位网络安全专家解释说,这次攻击是对 Apple ID 攻击的一次新颖转变。这个令人讨厌的程序经过精心设计,可以镜像合法应用程序,窃取用户帐户和密码。然后,犯罪者将他们的联系人纳入可信号码列表以进行双因素身份验证 (2FA),从而允许他们操纵帐户权限。

推荐阅读 1

Blur 与 InQubeta NFT 市场:为什么人工智能和分数 NFT 是改变游戏规则的补充

44分钟前 2

中国支付应用巨头开始接受 Visa 和 Mastercard

45分钟前

对于经常使用 iCloud 作为数字钱包备份存储的加密货币爱好者来说,这种策略可能会带来灾难。由于 2FA 可能受到损害,他们的虚拟资产面临风险。

2FA 和新兴网络钓鱼技术的挑战

尽管存在 2FA,但数字世界仍充斥着用户沦为网络钓鱼攻击受害者的证词。该事件凸显了网络钓鱼计划的演变,这些计划被武器化以获取数字资金。

全球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还披露了 iOS 和 macOS 平台中存在漏洞的令人震惊的证据,这些漏洞可能会导致加密货币资产被没收。发现的安全漏洞可能会授予攻击者访问用户详细信息和 root 权限的权限。

SlowMist 随后在两个操作系统上验证了这些漏洞。这促使慢雾和卡巴斯基发出高度警报,要求用户更新其 iOS 和 macOS 设备。

加密货币网络钓鱼攻击浪潮的兴起

紧随卡巴斯基最近披露的这一网络安全危险信号之后,卡巴斯基指出,从 2021 年到 2022 年,加密货币网络钓鱼攻击大幅上涨了 40%。

与 SlowMist 的加密货币网络钓鱼警示故事同时,MetaMask 也对潜在的 iCloud 备份漏洞发出了警报。在 2023 年 4 月的警告中,数字钱包服务提醒 Apple 用户注意与 MetaMask 钱包数据自动 iCloud 备份相关的风险,这可能会导致助记词被存储在网上。

该通知提醒尚未更改默认设备设置的用户,如果不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可能会造成重大资金损失。强调的主要预防措施是设置强健的密码。

采取行动确保 Apple 设备上的安全加密货币管理

快速发展的数字环境中的这些发展强调了实施强有力的安全措施的重要性。苹果用户和任何从事数字金融的人都必须保持警惕和积极主动,以保护他们宝贵的资产。 

更新你的 Apple 设备、设置强密码并考虑其他步骤,例如利用硬件钱包来增强安全性。在这种情况下,无知的成本可能就是你的全部数字财富。

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均不是投资或财务建议。CryptoMode 对因根据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采取行动而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tokenpocket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