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分析师称 Solana 将超越以太坊

2023-07-26 16: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Real Vision 首席执行官 Raoul Pal 最近表示,Solana (SOL) 相对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以太坊 (ETH) 可能会继续保持上涨趋势。 这位前高盛高管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表示,他正在密切关注 Sol...

Real Vision 首席执行官 Raoul Pal 最近表示,Solana (SOL) 相对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以太坊 (ETH) 可能会继续保持上涨趋势。

这位前高盛高管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表示,他正在密切关注 Solana 与以太坊 (SOL/ETH) 货币对,然后表示,在该货币对逃离看跌通道后,Solana 目前的表现优于以太坊。他说了以下的话:

“最后,SOL 每月上涨超过 30%(年初至今上涨 150%),并打破了 ETH 的下跌趋势。这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期待的事情,我们相信这种趋势将继续走高。”

在新的策略会议上,这位宏观大师还表示,他认为在当前周期中,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可能会跑赢其他资产类别,理由是全球范围内更广泛的采用和法定货币的持续贬值。他指出如下:

推荐阅读 1

Fundstrat 预测,比特币 ($BTC) 可能在 2024 年减半之前飙升至 180,000 美元

39分钟前 2

量化分析师 PlanB 表示,全面的比特币牛市正在进行中,并预测 BTC 将超越主要资产类别

40分钟前

“在这种周期中,[加密货币]的表现胜过一切。就像技术一样,它是由央行、法定货币市场、特别是世界储备货币美元的贬值驱动的,但实际上是所有因素共同推动的。

而且,它是由长期趋势驱动的。加密的采用趋势是巨大的。现在有 4.21 亿个投资组合。它每年都在持续上涨。即使去年在熊市中,它也增长了 40%。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可能会很快将这个数字提高到十亿。

因此,巨大的变化正在等待着我们。持续采用。我们还有另一种央行数字货币,不管你喜不喜欢,它仍然是区块链技术的采用。

我们还有支付通道和所有这些东西。此外,人们正在考虑将债券等资产价格代币化。所以金融世界正在走向区块链,这是我的核心论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