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入口|Zcash 在 30.00 美元的价位保持支撑——VC Spectra 对投资者来说可能仍然更安全

2023-07-26 12: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截至 7 月 21 日的过去一个月里,Zcash (ZEC) 一直逆流而上。尽管有坏消息,但 Zcash (ZEC) 的价格仍在上涨。 另一方面,VC Spectra (SPCT) 看起来仍然是一项有前途的投资,已筹集了 240 万美元...

截至 7 月 21 日的过去一个月里,Zcash (ZEC) 一直逆流而上。尽管有坏消息,但 Zcash (ZEC) 的价格仍在上涨。 另一方面,VC Spectra (SPCT) 看起来仍然是一项有前途的投资,已筹集了 240 万美元的私人种子基金。 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让我们开始吧。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币安下架后,Zcash (ZEC) 似乎稳定

2023 年 5 月底左右,币安发布了有关 Zcash (ZEC) 和其他隐私代币的公告。 根据公告,Zcash(ZEC)将从部分国家的币安下架。 币安此举是在币安因反洗钱政策而陷入法律麻烦的背景下做出的。 ZCash(ZEC)因其隐私功能可能有助于洗钱而成为下架目标。

推荐阅读 1

埃隆·马斯克两年后在推文中直接提到柴犬

3小时前 2

NFT营销机构

3小时前

由于这次下架,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的人们无法在全球最大的交易所币安上购买 Zcash (ZEC)。

这损害了 Zcash (ZEC) 的市场情绪。 然而,尽管有下架消息,Zcash (ZEC) 的价格在截至 7 月 21 日的过去 30 天内从 27.0 美元上涨至 31.3 美元。 Zcash (ZEC) 上涨了 15.9%。

但是,Zcash (ZEC) 的价格在过去 7 天内停止上涨。 事实上,在此期间,Zcash(ZEC)的价格从 32.5 美元跌至 31.35 美元,跌幅为 3.5%。

从更积极的角度来看,像 VC Spectra (SPCT) 这样的新代币一旦推出,就会在币安等交易所上市。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吧。

由于潜在回报较高,VC Spectra (SPCT) 可能是更安全的选择

VC Spectra (SPCT) 是一家去中心化对冲基金。 通过结合金融科技和区块链的特点,VC Spectra(SPCT)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新机会。 VC Spectra (SPCT) 专注于 ICO 等早期投资。 为了选择最佳投资途径,VC Spectra (SPCT) 使用严格的测试、人工智能算法和交易策略。

所有这些都有助于 VC Spectra (SPCT) 最大化回报,同时将风险降至最低。 就回报而言,VC Spectra (SPCT) 为投资者提供了双重好处。 首先,VC Spectra (SPCT) 提供季度股息和回购。 其次,随着 VC Spectra (SPCT) 的增长,投资者也应该受益于其价格上涨。

VC Spectra (SPCT) 最近进入公开预售的第二阶段。 这一举措使 VC Spectra (SPCT) 的价格上涨了 37.5%。 随着出售的进行,VC Spectra (SPCT) 预计价格将再次大幅上涨。 目前第二阶段预售价格为 0.011 美元,第三阶段预售价格预计为 0.025 美元。 VC Spectra (SPCT) 的价格将上涨 127%。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现在投资 VC Spectra (SPCT),你可以享受所有存款 25% 的限时优惠。

在此处了解有关 VC Spectra (SPCT) 预售的更多信息:

购买预售

网站

电报

推特

Tags: tp钱包下载入口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