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官网|MobileCoin 今年下跌 18%——投资者已经受够了,正在转向 VC Spectra

2023-07-26 12: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于区块链行业全球监管政策的挑战,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 MobileCoin (MOB) 是币安在四个欧洲国家下架后最新的受害者之一。 另一方面,VC Spectra (SPCT) 在公开预售的第二阶段继续招待加...

关于区块链行业全球监管政策的挑战,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 MobileCoin (MOB) 是币安在四个欧洲国家下架后最新的受害者之一。 另一方面,VC Spectra (SPCT) 在公开预售的第二阶段继续招待加密货币投资公众,为第一阶段投资者带来了 37.50% 的丰厚利润。 我们有一个包含这些对比事件的“美女与野兽”故事。 请继续阅读,看看这个故事将如何展开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2023 年 MobileCoin (MOB) 的价格会比 -18% 更糟糕吗?

MobileCoin (MOB) 重申了其开发符合全球隐私政策的全球支付解决方案的承诺,从而坚定了自己的立场。 这一声明是在币安宣布 MobileCoin (MOB) 从其平台下架后发布的。

推荐阅读 1

抓住时机:Chancer 能否成为 2023 年最佳新加密货币?

2小时前 2

XRP Ledger 和杜卡迪将于明天发布史诗般的免费 Web3 系列

2小时前

一位 MobileCoin (MOB) 交易员表示,政府自然会为难它,因为它是一种隐私代币。 我们知道隐私代币是支持匿名的。 买方和卖方知道交易金额,但未参与该交易的其他方没有机会知道任何相关信息。

MobileCoin (MOB) 自 2023 年 6 月 27 日在推特上发布该消息以来没有发布任何更新。一位交易员评测说,由于 MobileCoin (MOB) 缺乏新闻和社交互动,因此不再持有该代币。 另一位推特用户还建议雇用一支营销团队,因为这看起来像是被置之死地而后生。 确实,自那时以来,MobileCoin (MOB) 尚未发布有关下架的最新消息。

MobileCoin (MOB) 正在逼近 0.71 美元附近的阻力位。 尽管如此,分析师仍然悲观地预测,交易员可能会在该水平上锁定利润,并让价格在 2023 年底之前再次跌至 0.56 美元附近。这是令人失望的 35% 的损失。 0.71 美元可能出现抛售,这可能导致看跌逆转至 0.56 美元的支撑位。 建议交易者监控追踪止损,并在需要时进行向下调整。

当 VC Spectra 的增益潜力为 127.27% 时,为何在 MobileCoin 上失去蒙乃尔合金?

VC Spectra (SPCT) 致力于建立人工智能驱动的风险投资基金。 它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对冲基金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旨在使区块链技术民主化。 通过其 VC Spectra (SPCT) 代币,它发行季度股息、回购和其他投资者专属福利。 在私人种子销售中获得 240 万美元后,它启动了公开预售的第一阶段,每个 VC Spectra (SPCT) 代币价格为 0.008 美元,共 1.25 亿枚代币。

7 月 18 日,VC Spectra (SPCT) 启动了公开预售的第二阶段。 另一套 1.25 亿枚代币可供抢购,每枚售价 0.011 美元。 目前第二阶段已完成 15.12%,仅剩 106,096,528 枚代币。

当进入第三阶段时,第二阶段投资者将获得127.27%的利润。 VC Spectra (SPCT) 投资者的盈利潜力持续上涨。 公开预售结束时,代币的最终价格为 0.08 美元,是初始价格的 10 倍。

与一些加密货币投资者对 MobileCoin (MOB) 的抱怨相反,VC Spectra (SPCT) 不断在 Twitter 上发布更新,不仅涉及其公开预售的状态,还涉及奖励和股息公告。

该公司最新的推文通过让忠诚和信任的投资者获得与其账户中 VC Spectra (SPCT) 代币数量相关的季度股息和回购来安抚他们的价值。 赠品也在其 Twitter 帐户上公布。

了解有关 VC Spectra (SPCT) 预售的更多信息:

购买预售:https://invest.vcspectra.io/login

网站:https://vcspectra.io

电报:https://t.me/VCSpectra

推特:https://twitter.com/spectravcfund

免责声明:本新闻稿或赞助帖子中所写的任何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Thecoinrepublic.com 没有、也不会认可本页面上任何公司或个人的任何信息。 我们鼓励读者根据自己的发现进行自己的研究并采取任何行动,而不是根据本新闻稿或赞助帖子中编写的任何内容。 对于因使用本新闻稿或赞助帖子中提到的任何内容、产品或服务而直接或间接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Thecoinrepublic.com 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t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