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上周加密货币投资产品流出 650 万美元

2023-07-25 10: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上周,追踪不同加密的基金流出了约 650 万美元。 比特币录得 1300 万美元的流出,而以太坊受益于 XRP 驱动的情绪,录得 660 万美元的流入。 在连续 4 周资金流入之后出现小额资金流出...

  • 上周,追踪不同加密的基金流出了约 650 万美元。
  • 比特币录得 1300 万美元的流出,而以太坊受益于 XRP 驱动的情绪,录得 660 万美元的流入。
  • 在连续 4 周资金流入之后出现小额资金流出。

CoinShares 关于数字资产投资产品的最新报告显示,过去一周该行业出现了 650 万美元的小额资金流出。 在资金流出之前,连续四周资金流入,投资者向不同的加密货币投资产品注入了 7.42 亿美元。

CoinShares 研究主管 James Butterfill 指出,虽然比特币的资金流出最多,但数据显示,人们对以太坊投资产品的情绪似乎已转为积极。

推荐阅读 1

休眠地址 11 年后变得活跃,转移超过 1K BTC

1小时前 2

分析师认为 PEPE 下跌超过 12%

1小时前

以太坊和 XRP 创纪录流入

正如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所强调的那样,追踪比特币的基金记录了 1300 万美元的资金流出,而做空比特币产品则记录了 550 万美元的资金流出——这是连续 13 周发生的。

与此同时,以太坊产品的资金流入达到了 660 万美元,Butterfill 指出,围绕 ETH 的情绪转变与 Ripple Labs 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最近的法院裁决相吻合。

美国法官 Analisa Torres 在与 SEC 的斗争中为 Ripple 赢得了部分胜利,她裁定 XRP 不是在交易所出售的证券。

裁决公布后,XRP 的价格飙升,涨幅超过 100%,触及令人垂涎的 1 美元水平附近的高点。 尽管 XRP 未能突破 100 美分的心理关口,但投资者对这种加密的信心似乎使其受益匪浅。

“在最近 SEC 诉讼结束之前和之后,XRP 在过去 11 周内的流入总额达到 680 万美元,占管理资产规模的 8%。 这意味着投资者对 XRP 的前景越来越有信心。”Butterfill 写道。

Solana、Uniswap 和 Polygon 也复制了这种积极情绪,分别录得 110 万美元、70 万美元和 70 万美元的流入。

分享这篇文章类别标签

Tags: tp钱包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