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Howey 测试是什么以及它与加密货币有何关系?

2023-07-24 16:3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2023年7月24日 根据 主要的 推荐阅读1 加密货币平台因黑客攻击损失 1.09 亿雷亚尔并暂停提款 12小时前2 第二季度加密货币交易量大幅下跌 13小时前 数十年来,监管机构一直在使用 Howey...

2023年7月24日

豪伊测试

根据

主要的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平台因黑客攻击损失 1.09 亿雷亚尔并暂停提款

12小时前 2

第二季度加密货币交易量大幅下跌

13小时前
  • 数十年来,监管机构一直在使用 Howey 测试来确定某项资产是否被归类为证券。
  • 加密货币社区的许多成员确信该方案不能应用于区块链资产。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现任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将加密货币归类为证券。

什么是豪伊测试?

豪伊测试是帮助确定资产是否具有证券特征以及是否为“投资合约”的一系列标准。

该工具还可以应用于项目、商业交易和其他交易。

根据豪伊测试,如果“将资金投资于一家普通企业,并合理预期从他人的努力中获得回报”,则投资合约就存在。

SEC 坚信,一些加密货币资产和大多数 ICO 都符合投资合约的资格。

豪伊测试从何而来?

Howie 检验于 1946 年开发并首次应用于实践。 其创建的原因是 SEC 对 WJ Howey Co. 的诉讼。 和来自佛罗里达州的 Howey-in-the-Hills 服务。

这些公司向公众出售柑橘种植园。 投资者已与公司代表就地块租赁事宜达成一致。 结果,WJ Howey Co. 有机会在外国土地上种植和收获、参与营销并与利益相关者分享销售利润。 同时,大多数买家没有农业经验,也不打算掌握这项活动。

美国最高法院的结论是,所出售的拍品实际上是未注册证券的要约。 根据法律规定,交易具有投资合约的迹象——参与者只需投资即可获得被动收入来源。

基于 SEC 诉 WJ Howey Co. 案出现了四个标准,它们成为豪伊测试的主要组成部分:

  • 投资资金(任何形式:现金、支票,以及随后的加密货币资产)。
  • 投资合资企业。
  • 投资者盈利的合理预期。
  • 通过他人的努力获得的收入。
  • 这种方法开始流行,从那时起,豪伊测试标准就被用来确定各种资产是否属于证券。

    为什么 SEC 对加密货币应用 Howey 测试?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发展,尤其是2017-2018年首次代币发行的繁荣之后,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都在思考新资产是否具有证券的属性。 为此,在某些情况下,美国 SEC 会采用 Howey 测试。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使用上述加密货币和其他基于区块链的资产框架的指南。

    “‘证券’一词包括‘投资合约’以及其他工具,例如股票、债券和可转让股票。 [в капитале компаний]。 必须对数字资产进行分析,以确定其是否具有符合联邦法律下证券定义的任何产品的特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称。

    在加密货币行业中应用 Howey 测试的最明显的例子之一是 Telegram 代币销售案例。 TON项目通过向美国及其他地区的合格投资者出售 Gram 币筹集了 17 亿美元,但由于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冲突而从未启动。

    另一个例子是 2020 年 SEC 对 Ripple 提起的诉讼。 监管机构指控该公司以平台原生代币的形式分发价值约 13 亿美元的未注册证券。

    然而,持续数年的案件却出现了让许多加密货币社区参与者意想不到的转折。 2023 年 7 月 13 日,纽约南区法院得出结论,Ripple 的 XRP 代币的计划销售和其他分配不构成投资合约的要约和实施。

    6 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了币安交易所及其首席执行官赵长鹏,以及美国公司 Coinbase。 在这两种情况下,索赔都与未经注册的用于产生被动收入的代币和服务的提供有关。

    该委员会现任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坚信加密货币是投资合约。 因此,负责发币的平台需要在SEC注册。

    以美国为中心的加密货币行业必须考虑豪伊测试。 许多项目将发行的数字资产定位为治理代币(治理代币),因为它们用于 DAO 内的投票。 然而,由于法律的不确定性,许多项目以及相应的资产可能会引起监管机构的注意。

    为什么 SEC 不将比特币归类为证券?

    2018 年 6 月,时任 SEC 主席 Jay Clayton 表示,比特币不是“投资合约”。

    “加密货币是主权货币的替代品。 比特币可以取代美元、欧元、日元。 这种货币不是证券,”他说。

    克莱顿认为,代币可以归类为证券,因为它们充当数字资产,而美国金融监管机构控制着这一领域。

    “如果我给你钱,你创建一个企业,并将合资股本的权利转让给我,那么我们就在谈论证券。 该委员会负责监管此类证券的发行及其交易。”他评论说。

    同样是在 2018 年夏天,SEC 企业财务总监 William Hinman 表示,比特币和以太坊更具商品特征,这表明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能力。

    这位官员强调说:“如果加密货币网络足够去中心化,并且买家不依赖第三方进行管理,那么该货币就不是证券。”

    Howie测试出了什么问题?

    实践表明,上世纪上半叶的方案没有考虑到加密的具体特征。

    SEC 委员 Hester Pierce 也对此深信不疑。 她强调,许多初创企业都以建立网络的承诺筹集资金。 根据 Howey 测试,这为将发行的代币视为“投资合约”奠定了基础。

    皮尔斯认为,投资合约的存在不仅取决于资产,还取决于与之相关的承诺。 她指出,这两个组成部分彼此无关。

    “我作为投资合约的一部分卖给你一片橘子园这一事实并没有把它变成一种证券。 一片橘子林加上关于我将如何照顾它并为你带来利润的承诺 – 这是一份证券要约,”皮尔斯解释道。

    SEC 代表确信,Howey 测试本身并没有对加密货币是否符合投资合约状态的问题给出明确的答案,与可以找到此类迹象的放置过程无关。

    在社交网络上订阅 ForkLog

    发现文中错误? 选择它并按 CTRL+ENTER

    ForkLog 时事通讯:随时掌握比特币行业的脉搏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