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FTX 的 Bankman-Fried 寻求刑事案件中所有证人的禁言令

2023-07-24 16:3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FTX 前首席执行官山姆·班克曼-弗里德 (Sam Bankman-Fried) 已同意一项禁言令,禁止他向第三方发表可能干扰审判的评测,但他认为其他潜在证人也应该被禁言,包括现任 FTX 首席执行官约翰...

FTX 前首席执行官山姆·班克曼-弗里德 (Sam Bankman-Fried) 已同意一项禁言令,禁止他向第三方发表可能干扰审判的评测,但他认为其他潜在证人也应该被禁言,包括现任 FTX 首席执行官约翰·雷 (John Ray)。

针对 Sam Bankman-Fried 的禁言令最初是于 7 月 20 日提出的,当时美国政府指控 FTX 创始人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公开诋毁前商业伙伴兼证人卡罗琳·埃里森 (Caroline Ellison),试图干扰公平审判。

班克曼-弗里德的律师 Cohen & Gresser LLP 在 7 月 22 日写给纽约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刘易斯·卡普兰 (Lewis A. Kaplan) 的信中否认了这些指控,但同意按照要求接受禁言令。

禁言令是法院通常发布的法律命令,旨在限制信息或评测被公开或传递给任何未经授权的第三方。 在这种情况下,班克曼-弗里德将不再能够通过分享可能污染陪审团的机密信息来发表公开诋毁政府证人的评测。

推荐阅读 1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将 Twitter 更名为 X,但 加密货币Twitter 有其他想法

3小时前 2

Twitter 换LOGO 这次来真的?马斯克要把招牌「蓝鸟」换成「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