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网|Polygon 联合创始人建议对 PoS区块链进行重大改革

2023-07-03 16: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Polygon 完成硬分叉,引入 zkEVM validium 来增强性能和可扩展性,同时解决长期相关性问题。 突出要点 Polygon 完成硬分叉以提高性能,MATIC 的目标价格为 2 美元高位。 引入 zkEVM validium 作为...

Polygon 完成硬分叉,引入 zkEVM validium 来增强性能和可扩展性,同时解决长期相关性问题。

突出要点

  • Polygon 完成硬分叉以提高性能,MATIC 的目标价格为 2 美元高位。
  • 引入 zkEVM validium 作为扩展解决方案来处理以太坊主网之外的交易。
  • 解决 Polygon PoS 架构的长期相关性和可靠性问题。
  • zkEVM validium 的优点包括增强的交易数据可用性、可扩展性、更低的费用和更高的安全性。

领先的区块链平台 Polygon 已成功完成旨在提高其性能的硬分叉。 此次升级是在其原生代币 MATIC 的价格目标达到 2 美元高位之际进行的。

推荐阅读 1

随着活跃地址的增加,莱特币越来越受欢迎。 DigiToads 预售筹集了超过 570 万美元

7小时前 2

周末交易时段,比特币基本稳定在 30,500 美元以上

7小时前

几天前,Polygon 和 Polygon Labs 技术团队的联合创始人 Mihailo Bjelic 提议将 Polygon 权益证明(PoS)转换为 zkEVM validium。 这种去中心化的第 2 层解决方案是此类解决方案中的第一个,并通过零知识 (ZK) 证明进行保护。 此次升级旨在使 Polygon PoS 更加可靠、高效,并成为 Polygon 2.0 生态系统的组成部分。

Polygon 联合创始人 @sandeepnailwal 深入探讨 $MATIC 以及 @0xPolygon 如何与我们的投资者关系主管 @Ray_scale 一起规划未来。在这里观看重播:https://t.co/JBAjGjIz3x pic.twitter.com/EUiDT83iO3

– 灰度 (@Grayscale) 2022 年 10 月 11 日

zkEVM Validium简介

zkEVM validium 是一种扩展解决方案,可处理以太坊主网之外的交易。 与其他扩展解决方案类似,它利用链下数据可用性和处理。 零知识证明,例如ZK-SNARK和ZK-STARK,用于验证链下以太坊交易并增强validium链的安全保证。

zkEVM validium 中的用户资金由以太坊智能合约管理,一旦提款请求的有效性证明在以太坊主网上得到确认,几乎可以立即提款。

解决长期相关性和可靠性

虽然 Polygon Labs 推出了 EVM 等效的 zkEVM 和市场上最快的 ZK 证明系统,但人们对 Polygon PoS 架构的长期相关性和可靠性提出了担忧。 为了确保平台的生存能力和用户满意度,必须解决这些问题。

Polygon PoS 目前拥有 100 个验证者和巨大的质押价值,提供去中心化和经济安全。 然而,通过利用以太坊的安全性并结合 zkEVM 等强大的第 2 层技术,Polygon 可以进一步增强其安全性。

zkEVM Validium 的优点

考虑到所涉及的劳动力以及 zkEVM 等更先进的第 2 层技术的可用性,维护 Polygon PoS 技术堆栈当前使用的 Cosmos SDK 和 Geth 的分支可能不是最佳选择。

Polygon PoS 使用的概率共识过程偶尔会经历深度链重组,影响用户体验和可靠性。 此外,过快的出块时间可能会导致 Gas 估算错误,从而导致 Gas 价格偶尔上涨。

实施 zkEVM validium 将带来多种优势,包括增强的交易数据可用性、可行性和简单性、更高的可扩展性、更低的费用和更高的安全性。

切换到 zkEVM validium 的提议为 Polygon PoS 面临的挑战提供了可行且有利的解决方案。 通过采用这一升级,Polygon 可以实现更便宜的成本、更大的可扩展性,并利用现有的去中心化和已经到位的设计。 由于该过程预计会很简单,因此 Polygon 及其原生代币 MATIC 的未来看起来很有希望,其目标是 2 美元的高价。

Tags: tp钱包ap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