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安装|Whale大量存入462万枚RDNT代币,尽管代币价值飙升,但仍面临亏损

2023-07-03 16: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Whale 在币安存入 462 万枚 RDNT 代币,尽管代币价值飙升,但仍出现亏损。 Whale 两个月来一直在增持 RDNT 代币,投资了 155 万 USDC。 据 Lookonchain 消息,今天一巨鲸地址提价后将...

关键点:

  • Whale 在币安存入 462 万枚 RDNT 代币,尽管代币价值飙升,但仍出现亏损。
  • Whale 两个月来一直在增持 RDNT 代币,投资了 155 万 USDC。

据 Lookonchain 消息,今天一巨鲸地址提价后将 462 万个 RDNT 转入币安。

RDNTRDNT来源:瑞德资本

推荐阅读 1

Poly Network攻击事件可能起因于三个keeper私钥泄露或多签服务被攻击

2小时前 2

分析师本杰明科恩预测 ETH 相对于比特币的价格下跌

3小时前

一位被称为“鲸鱼”的大投资者最近在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存入了 462 万个 RDNT 代币(相当于 140 万美元)。 尽管代币的价值在当天早些时候有所增加,但这笔存款还是遭受了损失。

看来这头鲸鱼在过去两个月里一直在增持代币,总共花费了 155 万 USDC 购买了 462 万个 RDNT 代币。

RDNTRDNT资料来源:CoinmarketCap

这些购买是通过一个名为 Odos Protocol 的平台进行的,每个代币支付的平均价格为 0.3353 美元。

尽管最近的存款造成了损失,但尚不清楚鲸鱼是否计划出售其 RDNT 代币。 如果按照当前市场价格这样做,他们将面临约 157,000 美元的损失。 然而,可能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影响鲸鱼决定保留其代币或稍后出售它们。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tp钱包下载安装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