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Ripple 的最新法庭胜利推动了鲸鱼的 XRP 增持先驱表

2023-07-23 09:0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 Ripple 最近战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许多加密货币鲸鱼购买了大量的治理代币(XRP)。 法官 Analisa Torres 将 XRP 归类为非证券,引发了投资者兴趣的大幅上涨,领先的链上分...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随着 Ripple 最近战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许多加密货币鲸鱼购买了大量的治理代币(XRP)。 法官 Analisa Torres 将 XRP 归类为非证券,引发了投资者兴趣的大幅上涨,领先的链上分析平台 Santiment 报告的关键指标就证明了这一点。

显着增长

Santiment 的报告显示,过去一个月持有 XRP 代币的活跃钱包地址显着增加。 这些活跃地址上个月和去年平均分别大幅上涨 23.7% 和 43.2%。

推荐阅读 1

美联储即时支付服务 FedNow 在美国推出

4小时前 2

Android 版 ChatGPT 下周发布,预注册开始

4小时前

活跃地址的增加对于 XRP 生态系统来说是一个有希望的迹象。 它表明用户的兴趣增强以及代币实用性的潜在扩展。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随着越来越多的地址变得活跃,更多的人将使用 XRP 用于各种目的,例如汇款、小额支付或投资资产。 网络活动的增加也反映了 XRP 账本的整体效用。

鲸鱼增持了更多 XRP 代币

尽管在最新的 Ripple 诉 SEC 法院案件判决之前,投资者一直在增持 XRP 代币,但数量有所增加。 Santiment 数据表明,自 5 月份以来,持有 100K-100M XRP 代币的地址已增持了约 838M XRP 代币。

在法官 Analisa Torres 裁定 XRP 不是证券后,7 月 13 日,价值超过 10 万美元的 XRP 交易超过 637 笔。如此庞大的交易数量推高了 XRP 的交易量,使其当天达到 44.6 亿美元,为十多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XRP 代币的增持表明人们越来越相信该代币的潜力。 加密货币鲸鱼增持 XRP 代币在很多方面都至关重要。

由于他们拥有大量资产,因此可以对市场动态产生重大影响。 这些鲸鱼的买入或卖出可能会产生积极或消极的市场情绪,从而导致价格上涨或下跌。

SEC 的“共同企业”挑战

虽然 SEC 试图对托雷斯法官的裁决提出上诉,但 Crypto-Law.US 的律师 Deaton 指出了一个可能阻碍 SEC 努力的关键因素——Howey 测试的“共同企业”因素。 在托雷斯法官裁决的“脚注 13”中,她承认 Ripple 和 XRP 机构投资者之间存在“共同企业”。

然而,这个共同企业延伸的范围仍然没有答案,留下了解释的空间。 因此,迪顿律师推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挑战在于证明豪伊测试的“共同企业”部分。

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上诉成功,可能会涉及发回重审,案件将返回托雷斯法官采取进一步行动。 “共同企业”因素对于豪伊测试至关重要。 它决定投资合约是否符合证券或商品的资格。

它是指中心化资源和努力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投资者期望获得合理的利润。 在 SEC 能够在 Ripple 和 XRP 持有者之间建立“共同企业”之前,他们必须证明双方利益之间存在明确的联系,而不仅仅是 XRP 代币的所有权。

SEC 亏损的原因

迪顿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 Ripple 的诉讼失败了,因为其理论被认为是“循环且结论性的”。 SEC 论点中的这一弱点是导致 Ripple 在法庭上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论点因其缺乏清晰度和明确的证据而面临审查。 法院认为 SEC 的观点不足以在 Ripple 和 XRP 持有者(尤其是散户投资者)之间建立共同企业。

此外,托雷斯法官裁定 Ripple 在交易所销售的 XRP 不构成证券。 Torres 表示,机构和零售 XRP 持有者之间存在差异,因为后者并不期望从 Ripple 的业务运营中获得直接利润。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HeraldSheets.com 为加密货币公司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我们为数百家公司提供品牌曝光。 我们所有的客户都赞赏我们的服务。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你可以联系我们。 加密货币和数字代币波动性很大,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本网站上的一些帖子是访客帖子或付费帖子,并非由我们的作者撰写,其中表达的观点并不反映本网站的观点。 Herald Sheets 不对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准确性、质量、广告、产品或任何其他内容负责。 阅读完整的条款和条件/免责声明。

帖子导航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