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你现在可以在 Chromecast 和 Android TV 上启用三星屏幕镜像

2023-07-23 09:0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与所有 Android 手机一样,三星手机支持屏幕镜像和投射到其他设备,但支持有限。 你只能使用 Smart View 功能通过 Miracast 将手机屏幕投射到智能电视上,而且一直如此。 例如,三星和...

与所有 Android 手机一样,三星手机支持屏幕镜像和投射到其他设备,但支持有限。 你只能使用 Smart View 功能通过 Miracast 将手机屏幕投射到智能电视上,而且一直如此。 例如,三星和 LG 电视就支持 Miracast。 但是,Chromecast 或其他 Android 电视等设备将无法显示三星的屏幕。

这一切似乎都在改变。 Android Police 发现了一种非常复杂的方法来启用屏幕投射到所有设备。 他们已确认它适用于 One UI 5.1 设备,但也适用于较旧的设备。

通过 Smart View 菜单访问 Google Cast通过 Smart View 菜单访问 Google Cast 通过 Smart View 菜单访问 Google Cast通过 Smart View 菜单访问 Google Cast 通过 Smart View 菜单访问 Google Cast通过 Smart View 菜单访问 Google Cast 通过 Smart View 菜单访问 Google Cast

为此,请打开 Smart View,点击右上角的三点图标,点击“设置”,然后进入“关于 Smart View”菜单。 在 Smart View 上点击 10 次,当系统要求你输入密码时,输入 #00rtsp00。 将打开一个开发者选项菜单,你需要在其中启用 Google Cast。

推荐阅读 1

BYJU’s 避免抗议,表示 BYJU’s 补习中心不会裁员

3小时前 2

GMX一天内暴跌7%

3小时前

隐藏的开发者选项菜单隐藏的开发者选项菜单 隐藏的开发者选项菜单隐藏的开发者选项菜单 隐藏的开发者选项菜单隐藏的开发者选项菜单 隐藏的开发者选项菜单

返回 Smart View 菜单后,你将看到非 MIracast 电视和 Chromecast 可用于屏幕镜像。

需要执行相同的步骤来启用启动 SecondScreen 功能,该功能允许你扩展 Windows 10 或 11 电脑的桌面环境。 Windows 键 + K 是连接到三星手机的快捷方式。

很高兴最终获得对此的支持,但是像这样将功能隐藏在秘密菜单中对所有用户来说都是一种伤害。 也许三星仍在测试它,然后再在即将推出的 One UI 版本中提供官方支持。

Tags: tp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