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安卓版|我邮寄了价值 280 美元的 Le Creuset 壶作为结婚礼物,但从未收到感谢信。 我担心它永远不会到达。 这样问是不是很粗俗?

2023-07-22 18: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亲爱的金钱主义者, 我在春天参加了一场目的地婚礼。 我没有带礼物,因为我不想在飞机上携带大件物品,然后让新婚夫妇把它运回家。 这对夫妇没有登记,但一个月前我给他们买了...

亲爱的金钱主义者,

我在春天参加了一场目的地婚礼。 我没有带礼物,因为我不想在飞机上携带大件物品,然后让新婚夫妇把它运回家。 这对夫妇没有登记,但一个月前我给他们买了一份礼物,并把它运到他们纽约市的公寓。 这是一台 Le Creuset 铸铁荷兰烤箱,售价 280 美元。

我收到零售商的通知,说它已到达,但我还没有收到新婚夫妇的消息,让我知道他们已经收到了。 我并不因为他们没有寄来感谢信而感到沮丧——那太好了,但我知道他们是忙碌的专业人士,可能没有时间写这封信。 我担心的是他们没有收到礼物。 我不想让他们认为我没有给他们发送任何东西。

“‘我担心的是他们没有收到礼物。 我不想让他们认为我没有给他们寄任何东西。”

他们住在公寓里,我不确定邮件情况如何。 有些人的点评被留在前门阶上,而其他建筑物则设有门卫或邮件收发室。 新郎是我丈夫的小表弟,我们夫妻俩关系不是很亲密。 我们离他们的父母更近了。

旁注:几年前我们去参加了一场婚礼,这对夫妇登记了礼品卡,准备寄到新娘父母家。 我们寄了一张 250 美元的礼品卡,但他们从未收到过,因为家人认为这是垃圾邮件并将其扔掉了 我是在不情愿地联系这对夫妇后才得知这一点的,他们也没有感谢我们。

我不愿意联系新婚夫妇并询问他们是否收到了礼物,因为我不想让他们觉得我因为没有足够快地发送感谢信而感到内疚。 关于如何进行有什么建议吗?

婚礼嘉宾

尊敬的客人,

我的生活准则是:多交易所总比少交易所好——只要是直接的而不是卑鄙的。

如果你感觉有些不对劲,最好询问一下是否一切正常。 即使他们说“是”而诚实的答案是否定的,他们也会知道你关心他们,并且知道在适当的时候可以与你交谈。 例如,最好与一位与你闹翻的家庭成员进行调解,并表示你想纠正错误。 最好通过 Slack 或 G-Chat 向同事澄清该电子邮件。 如果你认为自己听错了承包商的估算,那么大声说出来并确保你了解承包商的估算细节会更有意义。 最好与你的老板进行一次艰难的对话。

“‘你知道他们收到了你送的礼物是不是更好,即使你冒着让他们认为你处于被动攻击的风险? 或者它丢失或被盗更好,他们总是想知道为什么你从不送他们礼物?”

是的,最好直接询问这对夫妇或他们的父母是否收到了礼物,因为你不确定礼物是否已送达。 你可以这样说:“你收到我寄来的东西了吗? 我想确保它没有丢失。 上次我给某人寄礼物时,礼物从未送达,所以我总是担心他们把礼物送到了错误的地址,或者有人从门厅偷走了它。”

索德定律 当然,可以确保你一提出这个问题,你就会在邮件中看到一张感谢卡。 因此,也许再等一个月,如果到那时你还没有收到回复,请询问。 如果你在提出问题的同一天收到感谢信,你可以责怪我。

即使你冒着让他们认为你处于被动攻击的风险,你知道他们收到了你送的礼物是不是更好? 或者是它丢失或被盗,而他们总是想知道为什么你从不送他们礼物? 这是两个极端,但我更倾向于前者而不是后者。

另一件被忽视的事情是:人们认识人。 我们通过朋友和家人如何驾驭世界以及通过第三方获得大量有关他们的信息。 那种会向金钱主义者写信,关心礼节问题各个方面的人,不会被其他人认为是那种会不遗余力地只为了得到一张感谢信的人。

考虑到你信中体贴的语气,以及我们都知道交货时会出现问题的事实,我认为你提出这个问题是足够安全的。

另外,很棒的礼物。 这款 Le Creuset 锅可以终生使用。

“考虑到你信中体贴的语气,以及我们都知道交付会出现问题的事实,我认为你提出这个问题是足够安全的。” 市场观察图

读者们写信给我,带着各种各样的困境。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你的问题,即表示你同意将其匿名发布在 MarketWatch 上。 将你的故事提交给 MarketWatch 的出版商 Dow Jones & Co.,即表示你理解并同意我们可以在所有媒体和平台(包括通过第三方)使用你的故事或其版本。

货币主义者很遗憾他无法单独回答问题。

昆汀·福特雷尔的更多内容:

我34岁的儿子要结婚了。 我和妻子想给他一万美元,但我们担心他会挥霍掉。 你有什么建议?

我妻子希望我们花 5,000 美元参加她表弟的目的地婚礼。 我不想去。 我很自私吗?

我们儿子的婚礼花费只是我们女儿即将举行的婚礼的一小部分。 我们应该给其他孩子钱以确保所有礼物都是平等的吗?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