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分析公司 Santiment 表示,以太坊的低调指标闪烁着看涨信号——这是目标

2023-07-22 18: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分析平台 Santiment 表示,不为人知的指标表明以太坊(ETH)可能飙升至关键心理水平以上。 Santiment 的营销总监 Brian Quinlivan 表示,表明以太坊上涨的指标之一是加密货币资产的...

加密货币分析平台 Santiment 表示,不为人知的指标表明以太坊(ETH)可能飙升至关键心理水平以上。

Santiment 的营销总监 Brian Quinlivan 表示,表明以太坊上涨的指标之一是加密货币资产的链上交易盈亏比。

Quinlivan 表示,虽然该指标目前处于正值区域,但只需小幅下跌即可引发高需求,从而引发上涨。

推荐阅读 1

Wormhole 推出由 Cosmos SDK 支持的 Wormhole 网关

2小时前 2

SSR矿业等5只股票销售增长高,股本回报率超过3%

2小时前

“价格即将触底的一个关键迹象是,与盈利时相比,交易者在亏损时开始进行更高水平的交易。 目前,我们可以看到链上交易量的盈亏比仍然有利于获利回吐。 但无论如何,幅度都不会很大……如果 ETH 从这里进一步下跌并再次威胁到 1,700-1,800 美元的水平,恐慌性抛售将会涌入,以证明购买的合理性。”

资料来源:Santiment

Santiment的营销总监进一步表示,交易所的以太坊供应量低于10%,这是另一个看涨信号。

“我们还可以继续对以太币绝大多数处于自我托管状态这一事实感到满意。 由于交易所上的代币数量不足 7%,发生大规模抛售的可能性仍然低于平常。 这应该被认为是对该资产最好的长期信心预兆之一,该资产在 2022 年 9 月经历了令人失望的减半(就价格而言)。”

资料来源:Santiment

2022 年 9 月,以太坊合并发生,将第二大加密货币资产从工作量证明共识机制转变为权益证明。

Quinlivan 表示,在上述指标显示看涨的情况下,以太坊的价格目标可能会达到,

“耐心往往会得到回报,我们认为 ETH 没有理由不能在 8 月份的某个时候,甚至在新的月份到来之前回到 2,000 美元以上。”

分析公司 Santiment 表示,“不为人所知的指标闪烁着以太坊看涨信号——这是目标”一文首先出现在《Daily Hodl》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