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加密货币业务:币安大幅削减成本,瑞波币已为美国银行和加密货币风险投资公司回归做好准备

2023-07-22 09: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本周的 加密货币Biz 着眼于币安为遏制利润下跌所做的持续努力、Ripple 对美国银行可能很快采用 XRP 的预期以及风险资本重返加密的初步迹象。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加密货币公...

本周的 加密货币Biz 着眼于币安为遏制利润下跌所做的持续努力、Ripple 对美国银行可能很快采用 XRP 的预期以及风险资本重返加密的初步迹象。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加密货币公司的打击似乎严重影响了币安的业务。 据报道,在过去几周内,该加密货币交易所解雇了 1,000 多名员工,并削减了一些福利。

币安表示,“当前的市场环境和监管环境”导致利润下跌,这表明可能正在进行更多削减。 一位发言人告诉 Cointelegraph,该公司将考虑缩减“某些产品、业务部门、员工福利和政策”,以应对业务和监管问题。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收盘下跌一周; MakerDAO 与其他加密货币解耦

1小时前 2

美国司法部通过新的执法团队加强对加密货币犯罪的关注

2小时前

币安尚未面对法院和 SEC 对其提出的 13 项指控,以及美国司法部针对其活动和高管的调查结果。

尽管前景不明朗,币安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拥有价值超过 630 亿美元的资产。 DefiLlama 的代币细分显示,币安持有的大部分资产包括 Tether (USDT) (27.55%)、比特币 (BTC) (26.95%)、BNB (BNB) (12.82%) 和wrapped Ether (10.08%)。

在 7 月 14 日币安周年纪念日的讲话中,该交易所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回忆道,该公司的历程“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

本周的《加密货币Biz》着眼于币安为遏制利润下跌所做的持续努力、Ripple 对美国银行可能很快采用 XRP (XRP) 的预期以及风险资本重返加密的初步迹象。

Ripple CLO表示法院裁决可能会鼓励银行采用XRP

Ripple Labs 首席法律官 Stu Alderoty 认为,根据最近的法院裁决,美国银行可能会转向 XRP 进行跨境交易。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本季度能够在美国与客户进行大量对话,并​​希望其中一些对话能够真正转化为真正的业务。” 随着“安全”的标签似乎不再笼罩在 XRP 上,因 SEC 诉讼而受到削弱的 Ripple 与银行之间的合作关系可能会重获新生。 美国银行 (Bank of America) 于 2019 年就开始关注这家区块链公司,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 于 2017 年首次与 Ripple 合作。

#NEW:主席 @PatrickMcHenry 和 @CongressmanGT 就 SEC 诉 Ripple 案的法院裁决以及数字资产生态系统立法清晰度的必要性发表声明,以防止我们的金融市场出现进一步的不确定性。

了解更多 https://t.co/y1nITVmHvh pic.twitter.com/tn0dn0BDHd

— 金融服务业共和党 (@FinancialCmte) 2023 年 7 月 14 日

币安以“利润下跌”为由削减员工福利

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在公司重新评估过程中削减了某些员工福利。 据报道,该公司停止向员工报销某些费用,包括使用手机、健身和在家工作。 币安指出“当前的市场环境和监管环境”导致利润下跌,表明可能需要采取更多削减成本的措施。 该报告是在 6 月份大规模裁员之后发布的,该裁员影响了交易所 1,000 多名员工。 币安和赵都因涉嫌在美国提供未注册证券而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诉讼。

马拉松股东对公司高层提起诉讼

加密货币挖矿公司 Marathon Digital 因其首席执行官 Fred Thiel 和其他高管违反信托义务、不公正地中饱私囊并浪费公司资产而被告上法庭。 诉状称,该公司管理层一直淡化其问题,人为抬高马拉松的估值,收取过高的薪酬,进行利润丰厚的内幕销售,并根据虚假和误导性陈述收取不合理的高额奖金。

Polychain Capital 和 Coinfund 为新加密货币基金筹集 3.5 亿美元

Web3 风险投资公司正在准备对加密货币项目进行新的投资,Polychain Capital 为新投资基金筹集了 2 亿美元,Coinfund 为种子基金筹集了 1.52 亿美元。 Polychain 仍打算为新基金筹集总计 4 亿美元的资金。 目前运营着三支基金,管理资产约 26 亿美元。 至于Coinfund,其首席执行官杰克·布鲁赫曼(Jake Brukhman)表示,该公司设定了筹集1.25亿美元的目标,但由于对该行业兴趣的复苏,最终又筹集了2700万美元。 由于熊市和行业动荡,加密货币初创公司的风险投资总额同比下跌了 76%。

7 月是 CoinFund 成立 8 周年,庆祝 @jbrukh @flexthought 和团队从餐桌到上限的旅程。 我们很高兴宣布 CoinFund 已关闭其 1.58 亿美元种子 IV 基金以支持新互联网的领导者,从而推动这一里程碑 pic.twitter.com/6kwBFuIHiy

— CoinFund (@coinfund_io) 2023 年 7 月 18 日

出发之前:Mark Yusko 预测,比特币反弹将在 2024 年导致“投机性见顶”

摩根溪资本 (Morgan Creek Capital) 首席投资官兼创始人 Mark Yusko 表示,贝莱德 (BlackRock) 申请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引发了新的加密货币牛市的开始,该牛市将在接近 2024 年 4 月减半的某个时刻呈抛物线状。

加密货币Biz 是你每周了解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背后业务的脉搏,每周四直接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