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官网|币安Labs 向 DeFi 协议 Radiant Capital 投资 1000 万美元

2023-07-21 12:1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Labs对Radiant Capital的战略投资将帮助DeFi协议将其产品扩展到更多EVM链。 消息传出后,Radiant 原生代币 RDNT 的价格上涨了 10%。 世界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的风险投资部门币安实验...

  • 币安Labs对Radiant Capital的战略投资将帮助DeFi协议将其产品扩展到更多EVM链。
  • 消息传出后,Radiant 原生代币 RDNT 的价格上涨了 10%。

世界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的风险投资部门币安实验室 (币安Labs) 已向去中心化加密货币贷款机构 Radiant Capital (RDNT) 投资 1000 万美元。

Radiant 的借贷协议建立在币安实验室投资组合公司之一的 LayerZero 之上。

推荐阅读 1

小心 网络钓鱼诈骗瞄准 FTX 用户寻求退款

57分钟前 2

注意7月15日假期 Shiba Coin的未来在等待着什么?

3小时前

Radiant将利用资金拓展其DeFi产品

根据币安的公告,本轮战略融资延续了币安实验室对加密货币创新的承诺,包括支持下一代与链无关的 DeFi项目。

Radiant 通过解决困扰 DeFi 生态系统的去中心化流动性问题,将这一目标推向市场。 该平台通过允许用户利用桥接创新在任何链上进行借贷来促进这一点。

“币安实验室积极寻找有前途的 DeFi项目,这些项目不仅能推动行业发展,还能突破创新的界限。 Radiant Capital 致力于促进 DeFi 的无缝跨链交易,Arbitrum 和 BNB Chain 上的表现表明了其推动大规模采用的潜力。”币安联合创始人兼币安实验室负责人何一表示。

正如 CoinJournal 今天报道的那样,币安发布了加密货币行业的年中报告,其中该交易所强调了过去六个月的增长。 DeFi 是出现显着增长的领域之一。

Radiant 团队表示,这笔资金来得正是时候,因为该平台希望将其产品扩展到更多 EVM 链。 这将增加 Arbitrum 和 BNB Chain 的吸引力,该协议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 DeFi 平台。

预计增长将包括扩大预言机支持、质押品、交叉清算和抽象还款。 产品开发中同样重要的是在以太坊主网上的部署以及与 LayerZero 消息传递支持的完全集成。

Radiant 相信,这些发展将使接下来的 1 亿用户进入 DeFi 并从中受益。 Radiant Capital 创始人 George Macallan 在评论这一里程碑时表示,与币安 Labs 的合作使他的平台能够受益于币安的“广泛的专业知识、资源和战略支持”。

他补充道:“随着协议扩展到新的链、继续扩展并推动实用程序回归生态系统,他们的投资将在推动 Radiant 达到新高度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Radiant 的原生代币 RDNT 对这一消息反应积极,其价值上涨 10% 至接近 0.32 美元。

分享这篇文章类别标签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