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亚洲机构投资者对数字资产托管的需求上涨

2023-07-20 18:1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香港,在政府促进该行业增长的支持立场的推动下,数字资产行业持续快速发展和创新。 咨询公司普华永道香港和香港数字资产公司 Aspen Digital 的一份新报告称,这为机构投资者带来...

在香港,在政府促进该行业增长的支持立场的推动下,数字资产行业持续快速发展和创新。

咨询公司普华永道香港和香港数字资产公司 Aspen Digital 的一份新报告称,这为机构投资者带来了新的机会,不仅限于持有和交易加密货币货币,还推动了对机构级托管解决方案的需求。

该报告着眼于整个加密货币托管机构的情况,揭示了托管在帮助亚洲机构投资者发展和抓住数字资产生态系统新机遇方面的作用。

报告称,尽管机构对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的兴趣日益浓厚,但由于市场上大多数解决方案的操作复杂性、安全和声誉风险以及缺乏保险单等问题,传统金融机构和其他投资者在数字资产的保护和交易方面面临着重大挑战。

推荐阅读 1

高盛价格预测:GS股价收窄,下一步是什么?

3小时前 2

贝恩公司的 Lars-Jacob Boe:区块链不仅仅是数字资产

3小时前

许多市场参与者表示,亚洲机构投资者正在寻求可靠的机构级数字资产托管选择,以保护其现有的加密货币资产和新的投资目标。

这是因为许多投资者意识到自我托管解决方案在支持其不断增长的数字资产投资组合的持续交易和运营需求方面存在局限性。

自我托管加密货币解决方案的局限性

自我托管解决方案在 2014 年 Mt. Gox 黑客事件后首次出现在市场上,作为一种有效的方法,消除了对中介机构的需求,并减少了对中心化交易所或托管人的依赖。 这最终提高了安全性和隐私性,同时为最终用户提供了对其加密的完全控制。

加密货币托管Cosmos加密货币托管Cosmos

尽管自我托管解决方案有许多优点,但它也伴随着责任,要求用户正确保护其私钥、维护备份并警惕潜在的盗窃行为,例如网络钓鱼攻击或密钥的物理丢失。

报告称,这些因素使得自助托管解决方案对于刚进入数字资产行业的机构来说并不方便,并促使服务提供商增强其技术能力和服务产品。

这包括在交易审批中实施多方计算,以及创建一个托管生态系统,以促进访问和保护不同类型的数字资产,例如不可替代代币(NFT)收藏品、数字资产质押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协议中的流动性提供。

对数字资产的需求不断上涨

随着加密货币领域的重大发展激发了机构对新兴资产类别的兴趣,对机构级数字资产托管选项的需求不断增长。

论文中概述的第一个发展是最近以太坊上海的升级,该升级见证了网络从证据证明到股权证明共识机制的转变。区块链分析平台 Nansen 的数据显示,自 2022 年 9 月以太坊合并以来,机构对此次活动的兴趣(从以太坊网络中存入的以太币总量来看)已升至 2420 万枚(1370 万枚以太币)。

这种发展导致对数字资产质押机会的需求增加,并促使机构投资者转向技术服务提供商来满足其数字资产质押需求。 报告称,这些公司已成为一种流行的替代方案,因为它们的目标是为加密货币堆叠提供一体化服务,其中包括数字资产堆叠提供商以及其他服务提供商的合规性、法币进出通道和代币化的集成。

最后,报告中概述的最后一个趋势是 NFT 和元宇宙的出现。 报告称,NFT 具有为机构提供实际商业效用的巨大潜力,因为它们能够促进无缝价值交易所并确保数字资产所有权保护。 除此之外,NFT 正在加速元宇宙的发展,麦肯锡估计,到 2030 年,这个市场可能产生高达 5 万亿美元的影响。

报告指出,对 NFT 的需求旺盛正在推动针对机构投资者的新解决方案的出现。 与自我托管解决方案相反,这些产品允许客户持有 NFT,而无需自行管理私钥。 除了为客户保管 NFT 之外,服务提供商还允许机构访问各种去中心化市场以及直接买卖 NFT。

特色图片来源:Unsplash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