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安卓版|Monero、Dash 和 ZCash:面对 CBDC 比较隐私币——哪个提供更强劲的投资?

2023-07-20 12:1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更广泛的 CBDC 情绪中,对隐私币的呼声日益高涨。 这两种资产类别的投资潜力或接受度取决于个人偏好。 在金融隐私变得越来越有价值的世界中,以隐私为中心的加密货币已经获得...

  • 在更广泛的 CBDC 情绪中,对隐私币的呼声日益高涨。
  • 这两种资产类别的投资潜力或接受度取决于个人偏好。

在金融隐私变得越来越有价值的世界中,以隐私为中心的加密货币已经获得了极大的关注。 Monero (XMR)、DASH 和 ZCash 是提供增强匿名性和安全功能的隐私币的三个突出例子。

随着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的出现,数字金融的格局正在迅速发展。 本文旨在比较这些隐私币,并评估面对激烈的 CBDC 竞争,哪一种可以提供更强的投资潜力。

推荐阅读 1

最后一刻:特斯拉出售比特币了吗? 加密货币热切等待这份报告

2小时前 2

Telegram创始人不相信传统投资,只拥有比特币和Telegram股票

2小时前

是什么让这些隐私币与众不同?

据报道,门罗币(XMR)利用环签名、隐形地址和机密交易等先进的加密货币技术来混淆交易细节。 门罗币的主要目标是通过确保交易历史记录不可追踪和不可链接来为用户提供财务隐私。

达世币(Dash)以前称为“暗黑币”(Darkcoin),是另一种隐私币,通过其 PrivateSend 功能提供额外程度的隐私。 虽然达世币可能无法提供与门罗币相同数量的匿名功能,但它确实允许用户将自己的交易与其他人混合,从而使追踪现金流动变得更加困难。

达世币还拥有去中心化的治理框架,允许利益相关者参与决策。 这一特征使达世币区别于许多其他加密货币,并使其越来越受欢迎。

另一方面,ZCash 通过利用 zk-SNARK(一种零知识证明技术)采用独特的隐私方法。 该技术使 ZCash 能够提供交易隐私,同时保持透明的区块链。

零知识证明允许在不泄露任何敏感信息的情况下验证交易,确保交易细节的私密性。 通过 zk-SNARK,ZCash 用户可以选择进行屏蔽交易,其中发送者、接收者和交易金额都被混淆。

这些屏蔽交易旨在提供增强的隐私和匿名性,使用户能够保持对其财务信息披露的控制。 ZCash 的方法确保交易数据保持机密,同时仍然允许网络对交易进行验证和验证。

哪个是更好的投资:CBDC 还是隐私币?

由中央银行发行和监管的 CBDC 优先考虑透明度、可追溯性和监管合规性。 它旨在提供传统法定货币的数字表示,同时保持控制和监督。

另一方面,隐私币强调隐私和匿名,允许用户在不泄露个人信息的情况下进行交易。 这种方法上的根本差异引发了人们对隐私币面对 CBDC 的未来的疑问。

在评估投资潜力时,重要的是要考虑监管环境、市场接受度、技术进步和风险承受能力。 CBDC 提供了与政府支持货币相关的稳定性和主流采用潜力。 隐私币提供增强的隐私功能,但面临监管不确定性和潜在限制。

最终,选择 CBDC 和隐私币作为投资机会取决于个人偏好、风险偏好和市场条件。 不同资产类别的多元化对于降低风险也可能很重要。

加密货币News Flash 不认可本页面上的任何内容、准确性、质量、广告、产品或其他材料,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在采取任何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行动之前,读者应该自己进行研究。 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所提及的任何内容、商品或服务而造成或据称造成的或与之相关的任何损害或损失,加密货币News Flash 不直接或间接负责。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