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XRP 飙升,超越比特币,推动山寨币趋势

2023-07-20 09: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在赢得与 SEC 持续近几年的纠纷后,XRP 在过去 7 天内持续上涨 73%。 山寨币也以看涨势头享受胜利。 BTC 的主导地位已从 6 月底的 52% 高位下跌至 49.8%。 继承了法院在与 SEC 纠纷...

关键点:

  • 在赢得与 SEC 持续近几年的纠纷后,XRP 在过去 7 天内持续上涨 73%。
  • 山寨币也以看涨势头享受胜利。
  • BTC 的主导地位已从 6 月底的 52% 高位下跌至 49.8%。

继承了法院在与 SEC 纠纷中的裁决的胜利,瑞波币 (XRP) 仍然以惊人的涨幅成为最受欢迎的代币,甚至超越了比特币。

XRP 飙升,超越比特币,推动山寨币趋势XRP 飙升,超越比特币,推动山寨币趋势

推荐阅读 1

诺华能否创下并维持新高?

1小时前 2

《银河指挥官:星际 Web3 奥德赛》由 Immutable 提供支持

1小时前

Ripple支付系统的原生代币近期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6%左右,并在过去7天内连续上涨了73%以上,达到了市值排名前20的加密货币中的最高水平。

Ripple 赢得 SEC 的胜利,促使 Coinbase、Kraken 和 Bitstamp 等多家交易所重新上线 XRP,从而导致期货合约的投资、交易量和持仓量增加。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智能数据门户 Kaiko 透露,山寨币的未平仓合约兴趣正在超过比特币(BTC)。 在衡量自上周以来未平仓合约的变化时,XRP 的表现比比特币高出 50%,令人印象深刻。

较小的加密货币当天也有所上涨。 与 Ripple 相邻的 Stellar 网络代币 XLM 上涨了 24%。 之前因 SEC 与电子行业之战而遭受重创的代币是 Cardano 的 ADA,上涨了 12%,Solana 的 SOL 上涨了 20% 左右,而流行的狗狗币 memecoin (DOGE) 在过去 7 天内上涨了 8%。

出乎意料的是,XRP 目前占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总量的 21%,超过了 BTC 和 ETH。 自然而然地,其他山寨币的交易量也出现了增长。 目前,XRP 的交易量达到了新的高度,达到了过去 15 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与此同时,BTC 的交易价格大多稳定在 30,000 美元左右。 按市值计算的第二大数字资产以太币 (ETH) 当天也下跌至 1,900 美元。 由于比特币停滞不前,所谓的山寨币表现强劲,加密货币投资者已将注意力转向规模较小、风险较高的代币。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 TradingView 的数据,衡量比特币在加密货币资产总市值中所占份额的 BTC 主导地位已从 6 月底的 52% 高位下跌至 49.8%。 这接近一个月低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