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金十字边缘的三枚顶级硬币

2023-07-20 09: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XRP 和以太坊——加密货币市场上最主要的三种货币——即将同时形成 3 天黄金交叉。 这种信号很罕见,过去在每个单独的资产中只发生过几次。 然而,这三种主要加密货币从...

比特币、XRP 和以太坊——加密货币市场上最主要的三种货币——即将同时形成 3 天黄金交叉。

这种信号很罕见,过去在每个单独的资产中只发生过几次。 然而,这三种主要加密货币从来没有同时触发过这个信号。 这究竟意味着什么?三天金叉的结果是什么?

比特币、XRP 和以太坊引领市场复苏

贝莱德和其他寻求推出比特币 ETF 的机构以及 XRP 和 Ripple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巨大胜利中,加密货币市场前景比几周前要黯淡得多。

推荐阅读 1

7 月 18 日卡尔达诺 (ADA) 价格分析

2小时前 2

为什么我的第一个来自萨尔瓦多的比特币征服了其他大陆的无币者

2小时前

甚至技术环境也开始显示出可能酝酿上涨趋势的迹象。 值得注意的是,几种顶级加密货币在 3 天的时间范围内逐渐接近金叉,而这种情况在过去只发生过几次。

这将在比特币、以太坊和瑞波币历史上首次同时发生。 此前,这些信号出现在历次牛市的不同阶段。 直到三枚硬币全部呈金色交叉,更强劲的反弹才开始。

三大顶级加密货币资产—— #比特币、以太坊和 #瑞波币 — 在 3 天的时间范围内处于金十字的边缘

三者同时开火以前从未发生过

这也将是 BTC 和 XRP 历史上第三次,以太坊历史上第二次 pic.twitter.com/bzVfK3ZpBp

— 托尼“牛市”(@tonythebullBTC) 2023 年 7 月 19 日

什么是加密货币中的黄金十字?

当较高时间范围移动平均线(通常为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从下方穿越较低时间范围移动平均线(通常为 50 周期移动平均线)时,就会出现黄金交叉。 相反,当两者从上向下交叉时,就会发生死亡交叉。

这些交叉在基于移动平均线的交易系统中产生买入或卖出信号。 此类系统旨在捕捉大部分趋势,但在等待确认时往往会错过反弹的早期部分。

历年3日金十字| TradingView.com 上的 BTCUSD

移动平均线交叉:信号如何叠加?

该信号唯一一次出现下跌是在 2019 年的比特币交易中。在所有其他情况下,仅使用简单的移动平均线交叉的买入信号就获得了巨大的利润,而下行空间有限。 2015 年,BTCUSD 3 天黄金交叉产生了超过 2,000% 的投资回报率,然后又回落并发出相应的卖出信号。 XRP的金叉死叉保住了9000%以上的上涨趋势涨幅。 然而,由于价格历史记录不足,以太坊当时从未发出过信号。

2019 年,比特币遭遇了失败,买入信号随后经历了长时间的下跌。 直到 2020 年,XRP 和以太坊都没有触发信号,当时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开始一起反弹。 2020 年 ETHUSD 黄金交叉在死亡交叉平仓之前保持了超过 1100% 的投资回报率。 XRP 未能创下历史新高,但黄金交叉仍然实现了 200% 的投资回报率。

尽管比特币在 2019 年初爆发并经历了回撤,但买入信号最终仍然有效,并在死亡交叉导致平仓时保留了 550% 的投资回报率。 在五个历史买入信号中,出现黄金交叉时平均投资回报率为 2,570%。 虽然未来不太可能出现这样的回报,但这确实表明该信号是有效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