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朝鲜大规模加密货币盗窃案价值达 7 亿美元

2023-07-20 06:2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过去发生的多起加密货币盗窃事件都与朝鲜黑客有关。 全球范围内对加密的接受度不断提高,使其成为网络犯罪分子的有吸引力的目标。 加密的去中心化性质和监管不确定性使它们容...

过去发生的多起加密货币盗窃事件都与朝鲜黑客有关。 全球范围内对加密的接受度不断提高,使其成为网络犯罪分子的有吸引力的目标。 加密的去中心化性质和监管不确定性使它们容易受到此类攻击。

2022 年,加密货币盗窃趋势仍在持续,报告的盗窃金额从 2021 年的 33 亿美元增加到 38 亿美元。 此外,报告还指出,朝鲜黑客窃取了价值 17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另请阅读: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发推文后,狗狗币 (DOGE) 飙升 4%

据韩联社最新消息,韩国国家情报机构称,朝鲜在 2022 年的一次加密货币盗窃案中窃取了总计价值 7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推荐阅读 1

稳定币发行人 Lybra Finance 推出 Arbitrum 测试网,寻求对 DeFi 更加友好

1小时前 2

机构投资者转向 Ripple:分析师预测 XRP 价格为 27 美元

2小时前

朝鲜窃取了可购买 30 枚洲际弹道导弹的加密货币

据韩国国家情报机构称,在加密货币抢劫中被盗的加密的价值可以为朝鲜提供 30 枚洲际弹道导弹。

国家情报院(NIS)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

“我们已经证实,朝鲜去年在两起不同的事件中拿走了 7 亿美元的虚拟资产。”

另请阅读:Polygon 考虑在即将推出的 Polygon 2.0 路线图中进行治理重组

近年来,朝鲜在国内外针对太空和国防部门的网络攻击有所增加。 此外,这位官员表示,这种大幅上涨恰逢该国增强核能力和发射太空卫星的意图。

此外,尽管面临国际压力,朝鲜仍在加紧窃取虚拟资产并将其转化为货币收益。 专家估计,黑客活动的收益约占朝鲜外汇收入的30%。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