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链接|Polygon (MATIC) 价格走上复苏之路,随着投资者纷纷预售,Tradecurve 飙升

2023-07-20 06:2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经历了最近的大幅下滑之后,Polygon (MATIC) 的价格现在显示出有希望的复苏迹象。 投资者目前正在监控该代币的上涨轨迹,寻求利用潜在收益。 同样,另一种加密货币 Tradecurve (TCRV)...

在经历了最近的大幅下滑之后,Polygon (MATIC) 的价格现在显示出有希望的复苏迹象。 投资者目前正在监控该代币的上涨轨迹,寻求利用潜在收益。 同样,另一种加密货币 Tradecurve (TCRV) 的预售大幅上涨 80%。

Polygon (MATIC) 价格复苏之路

根据 Santiment 最近的一条推文,Polygon (MATIC) 的交易量在过去几周一直在稳步增长。 此次上涨伴随着 MATIC 价格的显着上涨趋势。

7 月 11 日,Polygon 价格飙升 2.32%,达到 0.75 美元,创一个月来最高水平。 该代币在过去三天内突破了 0.7191 美元的阻力位。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算力增长停滞,矿工是否对市场产生怀疑?

2小时前 2

Polygon 社区对新任 CEO 做出反应,Tradecurve 社区新用户数量增至 15,000 名

2小时前

这一突破还使山寨币的价格突破了 50 天指数移动平均线 (EMA),目前为 0.7425 美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Polygon 今天经历了价格调整。

CoinMarketCap 数据显示,Polygon 的价格为 0.735430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小幅下跌 0.33%。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看涨投资者的目标可能是超越 0.732048 美元的 50 天简单移动平均线 (SMA),从而可能引发 MATIC 价格大幅上涨。

赠品时间到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