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Crypto.com 整合 Reddit 的 Moons 代币,消除 Kraken 谣言

2023-07-19 12: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Moons现已在加密货币.com上市,导致其价格连续两天飙升。 据 CoinGecko 称,该代币当天上涨了 141%,交易价格为 0.41 美元,周一因 Kraken 加密货币交易所考虑上市的消息而上涨了...

关键点:

  • Moons现已在加密货币.com上市,导致其价格连续两天飙升。
  • 据 CoinGecko 称,该代币当天上涨了 141%,交易价格为 0.41 美元,周一因 Kraken 加密货币交易所考虑上市的消息而上涨了三位数。
  • Reddit Moons 是 Reddit 于 2020 年在 Arbitrum Nova 上推出的 ERC-20 代币,作为其社区积分计划的一部分,并根据用户在 r/加密货币 subreddit 中的活动分发给用户。

Moons 在 Crypto.com 上上市后,过去几天受到了广泛关注。

 Moons代币,抛开 Kraken 谣言 Moons代币,抛开 Kraken 谣言

推荐阅读 1

小型飞机坠入新墨西哥州无人居住的房屋,飞行员死亡

1小时前 2

太平洋发生6.5级强烈地震震撼中美洲

2小时前

除了MEXC、Gate.io、SushiSwap、RCP Swap等其他交易所外,Crypto.com的上市也导致Moons的价格连续第二天飙升。 据 Coingecko 称,该代币单日上涨 141%,目前交易价格为 0.41 美元。

Kraken 加密货币交易所正在考虑上市的消息加剧了围绕 Moons 的兴奋。 尽管 Kraken 尚未证实他们打算在其平台上列出 Moons,但这种可能性已经引起许多 Reddit 用户看好 Moons 的未来。 一位 Reddit 用户甚至评测说,“事情变得严重了”。

Reddit 的 Moons 代币,让 Kraken 谣言落空Reddit 的 Moons 代币,让 Kraken 谣言落空

Crypto.com 上的上市引发了已经很流行的加密货币子版块 Reddit (r/加密货币) 的狂热,该子版块拥有超过 650 万用户。 Reddit 子版块上的一篇帖子表示,“Crypto.com 突然成为数百万 Reddit 用户的默认网站”,强调了此列表的潜在影响。 一些用户对 MOON 的成功表示惊讶,其中一位用户写道:“其他人没有想到能走到这一步吗? 就像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一样,我并没有计划这样做。”

Crypto.com 整合 Reddit 的 Moons 代币,消除 Kraken 谣言Crypto.com 整合 Reddit 的 Moons 代币,消除 Kraken 谣言

Moons 是 Reddit 管理员于 2020 年在 Arbitrum Nova 上推出的 ERC-20 代币,作为社区积分计划的一部分。 这些代币根据用户在 r/加密货币 subreddit 中的活动分配给用户,并可用于用户之间的小费。 MOON存储在用户的 Vault 中,这是一个基于以太坊的数字钱包,去年在 Reddit 上推出。

尽管昨天有新闻报道称 Kraken 工作人员正在考虑在其平台上列出 Moons 的可能性,但该交易所已澄清,截至本文撰写之时,没有这样的意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