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美国SEC正式接受Valkyrie现货比特币ETF申请

2023-07-19 12: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在拒绝之前因资金不足而提出的申请后,一直在收到比特币 ETF 的重新提交。 Valkyrie 比特币基金是最后一家向 SEC 提交比特币 ETF 申请的公司。 在相关公司修改...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在拒绝之前因资金不足而提出的申请后,一直在收到比特币 ETF 的重新提交。
  • Valkyrie 比特币基金是最后一家向 SEC 提交比特币 ETF 申请的公司。
  • 在相关公司修改并重新提交后,SEC 已接受其他几只 BTC ETF。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正式接受Valkyrie现货比特币ETF申请,标志着拥抱BTC ETF迈出了重要一步。

除了标志着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转折点之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举动还表明,全球最大经济体广泛采用加密的潜在转折点。 如果获得批准,Valkyrie 现货比特币 ETF 将成为同类中的首个,为投资者提供比特币敞口,而无需他们持有任何实物加密货币。

推荐阅读 1

庞氏骗局 2.48 亿美元加密货币诈骗犯被判九年徒刑

3小时前 2

机构巨牛发出下跌信号 加密货币为何会下跌?

3小时前

加密货币行业为比特币 ETF 做准备

SEC 在拒绝之前的比特币 ETF 申请并指出这些申请不充分后,接受了 Valkyrie 修改后的 BTC ETF 申请。 联邦公报通知发布后,公众有 21 天的时间发表评论,之后将对公众的意见进行审查。

在美国 SEC 批准 Valkyrie 注册现货比特币 ETF 的申请后,彭博社高级 ETF 分析师 Eric Balchunas 立即在 Twitter 上传播了这一消息。 Valkyrie 是众多申请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的公司中最后一家。 他补充说,Valkyrie 比特币 ETF 选择“BRRR”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首次亮相。

SEC 已接受的其他比特币 ETF 申请包括 Fidelity Investments、WisdomTree、VanEck、Invesco 和 ARK 21Shares 提出的申请。 这清楚地表明 SEC 正在考虑这些申请。

除了最近 Ripple Labs 战胜 SEC 之外,批准比特币 ETF 将是加密货币行业的重大胜利。

分享这篇文章类别标签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2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