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分析师对现货 BTC ETF 的潜在批准

2023-07-19 06:1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最新涌入的比特币 (BTC) 现货 ETF 申请无疑引发了炒作,但一些分析师对于这种兴奋是否合理存在分歧。 尽管许多人声称批准将吸引新一波投资者资本进入该资产,但其他人认为这可...

美国最新涌入的比特币 (BTC) 现货 ETF 申请无疑引发了炒作,但一些分析师对于这种兴奋是否合理存在分歧。

尽管许多人声称批准将吸引新一波投资者资本进入该资产,但其他人认为这可能只是一次抛售新闻事件。

比特币现货 ETF 的看跌理由

推荐阅读 1

英国 FCA 可能很快会让加密货币变得无聊

1小时前 2

现在购买GALA是否太晚了? GALA 价格飙升 11%,AI 加密货币信号平台 yPredict 融资 300 万美元——它是如何运作的?

2小时前

FLX Networks 董事总经理 Jillian DelSignore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质疑比特币现货 ETF 是否会在推出后的最初几天内吸引大量资金。

她以 ProShare 比特币策略 ETF (BITO) 为例,这是一款于 2021 年 10 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比特币期货 ETF。比特币现货 ETF 以实际 BTC 来支持其股票,而期货 ETF 以比特币期货合约作为支持。

BITO 创下了 BITO 历史上第二大的开业日,吸引了超过 10 亿美元,但几天后大部分就停止了吸收资金。

“我认为我们肯定会看到数十亿美元的流入,”DelSignore 在谈到潜在的现货 ETF 时表示。 “我确实认为这将是一个非常早期的动量驱动的资产增长,然后对我来说问号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安静下来了吗?”

摩根大通策略师 Nikolaos Panigirtzoglou 恰好同意这一观点。 在本月的一份备忘录中,该策略师表示,现货 ETF 已在加拿大和欧洲存在多年,但未能吸引大量资金,“未能从投资者资金流出黄金 ETF 中受益”。

尽管承认拥有现货 ETF 可能有一些好处,但该策略师预测这些好处“相当有限”。

现货ETF的优点

相反,包括 Athanasios Psarofagis 和 James Seyffart 在内的 彭博社 Intelligence ETF 分析师认为现货 ETF 具有巨大潜力。

在审视加拿大现有的加密货币 ETF 时,分析师指出,它们已经吸引了该国 ETF 市场的 1%。 如果美国 ETF 资本中大致相同份额涌入美国比特币现货 ETF,则金额将达到 540 亿美元。

就背景而言,美国商品 ETF 市场总额达 1,370 亿美元。 此外,Glassnode 分析师表示,目前价值约 135 亿美元的 BTC 积极参与价格发现。

此外,咨询公司“The ETF Store”总裁 Nate Geraci 认为,现货 ETF 比期货 ETF 为投资者带来更有意义的利益,并指出后者并不能完美跟踪 BTC 的价格。 虽然 BITO 自推出以来已下跌 63%,但 BTC 自那时以来仅下跌了 53%。

“投资者想要真正的交易,”他说。 “他们不想为潜在的重大跟踪错误而烦恼。”

灰度比特币信托(GBTC)——全球最大的比特币基金,管理着超过 650,000 枚比特币——也面临跟踪错误问题。 由于无法像 ETF 那样轻松地将股票赎回为代币,其股价目前比其基础 BTC 价值低 26%。

该基金正成交量入与监管机构的一场法律战,要求转型为现货 ETF,在这种情况下,其股价将立即恢复到与其 BTC 持平。

仅贝莱德上个月加入比特币 ETF 竞赛就能够在过去几周内提振比特币价格,增强了人们对现货 ETF 可能最终获得批准的乐观情绪。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Larry Fink)曾是比特币怀疑论者,他上周表示,比特币可能拥有“超越任何一种货币”的能力。

特别优惠(赞助)币安免费 100 美元(独家):使用此链接注册即可免费获得 100 美元,并在币安合约交易第一个月(条款)享受 10% 的费用折扣。

PrimeXBT 特别优惠:使用此链接注册并输入 CRYPTOPOTATO50 代码即可获得高达 7,000 美元的存款。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