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本·麦肯齐 (Ben McKenzie),好莱坞伪君子加密货币评测家

2023-07-19 06:1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出演过《橘子郡》和《哥谭》的前青少年万人迷本·麦肯齐 (Ben McKenzie) 开玩笑地提到,他最近的职业转型是从“中级名人”到兼职加密货币评测家。 几年前,当麦肯齐的许多演员同行都...

出演过《橘子郡》和《哥谭》的前青少年万人迷本·麦肯齐 (Ben McKenzie) 开玩笑地提到,他最近的职业转型是从“中级名人”到兼职加密货币评测家。 几年前,当麦肯齐的许多演员同行都在推销像 EthereumMAX 和 FTX 这样的东西时,他开始通过追求他所说的“加密货币好莱坞化”来打造一个区块链品牌。

今天,随着自由记者雅各布·西尔弗曼 (Jacob Silverman) 与人合着的一本期待已久的反加密货币书籍《Easy Money》的出版,这位演员的最新表演达到了顶峰。 两人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开始合作,当时演艺工作很难找到。 在 2021 年 Slate 发表的第一篇共同撰写的文章中,两人对演员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弗洛伊德·梅威瑟 (Floyd Mayweather) 和汤姆·布雷迪 (Tom Brady) 等演员进行了严厉批评,他们都是付费加密货币代言人。 (卡戴珊和梅威瑟后来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罚款。)

这是 Node 时事通讯的摘录,该时事通讯是 CoinDesk 及其他领域最关键的加密货币新闻的每日综述。 你可以在此处订阅以获取完整的新闻通讯。

推荐阅读 1

3只有望实现高盈利增长的中盘股

47分钟前 2

可以将Vechain添加到Metamask吗?

1小时前

很难说麦肯齐的评测是哗众取宠,因为他对这个行业的评价至少有部分事实依据。 但他确实习惯于发表大规模、全面的言论,比如加密货币“代表了历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并称整个行业都是骗局。 二十多年前,麦肯齐从弗吉尼亚大学毕业,获得了经济学学位,他也涉足了经济史领域,并且很坦然地说“私人资金”本身已经失败了。

你可能认为这样的责骂会很好地避开他所批评的事情。 但在麦肯齐的例子中,他一度全力以赴。

在卫报最近的一篇简介中,这位演员透露,他在做空市场时损失了 25 万美元。 据称他弄错了时间。 这篇文章没有透露很多细节,所以我们只能推测,但这一质押可能会削弱麦肯齐多年来所说的大部分内容。 换句话说,自称付费骗子的人也是一个伪君子。

押注加密货币将崩盘是一回事,但押注该行业将崩盘而不透露你将从中获利则完全是另一回事。 事实上,这本质上与麦肯齐经常批评其他人的安排类型相同。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达成和解,原因是她没有透露自己是为了推广以太坊 MAX 而获得报酬的,而以太坊 MAX 是一种旨在利用以太坊更好的信誉进行交易的山寨币。 尽管尚不清楚他的质押何时开始,但麦肯齐经常做客 CNBC、彭博社和其他日间财经新闻节目,大肆抨击该行业的罪恶。

另请参阅:NFT、名人和不正当交易 | 观点

从总体上看,这基本上没有任何改变。 加密的支持者会指出、嘲笑和猜测麦肯齐是否违反了法律,而世界其他地方将在很大程度上继续忽视区块链或以不赞成的方式看待它。 我仍然会读《轻松赚钱》,或者至少是那些以崩盘前的萨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和Celsius的亚历克斯·马辛斯基(Alex Mashinsky)为主角的部分。 麦肯齐将继续以道德斗士的身份四处走动,他最好的路线可能是建立在其他人的研究之上的。

麦肯齐经常说,加密的吸引力源于这样一种想法:“我们都同意……我们当前的金融体系存在严重缺陷。” 人们对加密货币寄予了许多愿望和希望,通过拆除现有体制或建立“主权个人”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对于麦肯齐来说,整件事就是一场猜谜游戏。 但是,麦肯齐再次对他所强烈批评的事情感到内疚:因为他有东西待售而过度简化了故事。

当人们将区块链视为一切问题的解决方案时,这确实是有问题的。 人们雇佣名人来炒作诈骗是一个问题。 当一些人说服其他人投入超过他们能够承受的损失的资金时,即使是在比特币这样的稳定​​项目中,这在道德上也是应受谴责的。 但忽视加密的所有实际进步和好处也是一个错误。 必须有一种方式指出区块链已经成为诈骗的温床,而不是称整个行业都是骗局。

另请参阅:Bennett Tomlin 的加密货币变得至关重要(播客)

事实上,加密货币已经使陷入困境的人们受益。 它可能不是完美的通胀对冲工具,但比特币帮助人们保护战区的储蓄并逃离专制政权。 它多年来一直备受争议,但很有用的网站。 它帮助资助抗议活动、持不同政见者和政党。 人们越来越多地发现,稳定币更适合汇款和为高风险地区提供慈善资金。 人们在 Web3 中找到了社区,艺术家也找到了用 NFT 表达自己的新媒介。区块链丰富了密码学知识体系,并可能在应对气候变化和提高政府责任方面发挥作用。

麦肯齐可能有资源做空加密货币(他的“昂贵的教训”),但其他人则没有。 加密货币是利基应用程序中的强大工具。 当整个行业陷入“大规模采用”的宏伟幻想时,这会是一个问题吗? 是的。 但好莱坞先生并没有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他并没有引起人们对加密的缺陷或可行的解决方案的注意,他正在利用一个持续存在问题的行业的注意力来重新启动一个品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