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erture UniV3 工具演练

2023-07-18 11: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基于对 LP(流动性提供商)的 40 多次面对面采访、在重点流动性论坛上花费的无数时间(感谢 DeFi Dojo)以及我们自己在 V3 中使用 LPing 的经验,Aperture 为我们的内测版本开发了 4 个关键...

基于对 LP(流动性提供商)的 40 多次面对面采访、在重点流动性论坛上花费的无数时间(感谢 DeFi Dojo)以及我们自己在 V3 中使用 LPing 的经验,Aperture 为我们的内测版本开发了 4 个关键功能将会发生什么。

** 如果你尚未注册带有激励措施的私人测试版,请在此处注册。 有关激励/空投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之前的 Medium 文章。 **

  • 自动重新平衡(运动范围)
  • 预编程平仓(间隔订单)
  • 自动Compound
  • 收益收益限价单

今天,我们将介绍用户界面 (UI) 并向你展示如何使用所有四个功能

推荐阅读 1

英镑/欧元看跌势头:过去 5 个交易日下跌 1%

45分钟前 2

如何通过跟单交易实现利润最大化:综合指南

50分钟前

1. 自动重新平衡(运动范围)

高级别:你可以根据价格、矿池比率和时间配置再平衡触发器。 你还可以为基于价格或比率的触发器选择时间缓冲区。

增值:要重新平衡,你需要手动提取流动性,计算所需的兑换金额,兑换所需的金额,然后将流动性重新添加到新头寸。 Aperture 将这一切简化为一步,并为你进行数学计算,因此没有剩余的标记。

示例:如果 ETH 上涨至 2300 美元,则将我的 ETH-USDC 仓位重新平衡至 50-50。

脚步:

I. 连接你的钱包并在 Aperture 中创建仓位或选择你想要设置再平衡的仓位 (NFT)。

二. 为你的头寸配置重新平衡参数。 你可以在三种不同的触发器之间切换:价格、比率或时间。 对于价格和比率,你还可以包括时间缓冲。

价格:当资产高于/低于价格点时重新平衡

Ratio:达到 RATIO 时重新平衡

时间:在预定日期重新平衡

时间缓冲:

选择触发配置后,如果你选择了基于价格或比率的触发,则可以选择“时间缓冲区”。 通过选中该框,你将确保仅当价格或比率达到预定小时数时才会触发。 如果价格/比率条件只是暂时的或来自定价的突然变动,这允许头寸“呼吸”或恢复到平均值。

三. 触发再平衡后,为新的所需流动性头寸选择所需的资产指数和变动范围(可交易的最小价格变化)。

  • 对于价格变动,你可以在资产之间进行切换(类似于 Uniswap UI)。
  • Aperture 将在“预计流动性头寸”部分显示重新平衡后的预计流动性。
  • 触发器将在 90 天后自动过期
  • 通过选择你愿意以头寸百分比或美元金额形式支付的最大 Gas 量来设置 Gas 费率限制。 请注意,如果你以美元输入,我们会将其转换为头寸金额的百分比,这是最终触发的基础。
  • 如果你选择“再投资费用”,这将包括新预计流动性头寸的任何无人认领的费用(收入)。

自动重新平衡 3@2x自动重新平衡 3@2x

四. 单击“配置自动重新平衡”

Aperture 会要求你签署一条链外消息,以允许智能合约根据你选择的参数重新平衡其头寸。

2. 预编程平仓(间隔订单)

高级别:你可以根据价格、资金矿池比例和时间配置平仓触发器。 你还可以为基于价格或比率的触发器选择时间缓冲区。

增值:Aperture 允许你根据价格或比率触发来平仓,而无需持续监控市场价格。 这对于喜欢使用 UniV3 LP 头寸执行区间定单的用户特别有用。

示例:如果我的 ETH-USDC 头寸变为 100% ETH,则平仓我的 ETH-USDC 头寸并将所有 ETH 返还至我的钱包。

I. 选择你要为其创建预定平仓的 NFT/活跃头寸。 你可以在高级工具中找到预先安排的结束时间

二. 与自动重新平衡类似,你现在可以根据价格、比率或时间选择触发设置。

你还可以根据头寸的百分比或美元金额(我们将其转换回头寸的百分比)来选择汽油费率上限。

3、自动Compound

高级别:你可以设置自动复利,将你的费用重新投资到你的头寸中,以获得复利回报。

附加值:Aperture 会根据赚取的利率 x 重新平衡的 Gas 成本,自动将你的仓位组合到最佳范围内。 它还执行所需的完美掉期,以确保你的费用 100% 返还至该头寸。

如果你曾经尝试过手动组合比率,你就会知道你不能只是将它们按完美比率放回原位 – 首先你需要交易所部分比率以获得所需的完美比率。 Aperture 会为你解决这个问题。

示例:只要无人认领的费用收入总额超过 250 美元且 Gas 费用低于 50 美元,WETH-USDC 费用就会自动Compound。

  • 点击你想要启用自动复利的仓位,并在“无人认领的费用”部分找到自动复利按钮。
  • 激活“自动Compound”按钮并输入最低费用金额和最高天然气金额(以美元或头寸百分比为单位)。
  • 点击“自动”按钮
  • 4. 收益收益限价单

    高水平:通过在UniV3中以单一价格点(tick)提供单一资产的流动性,你可以有效地重现限价订单体验并赚取费用。

    附加值:Aperture 创建了一个简单直观的界面,用于在 UniV3 上下限价单。 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这个过程很难手动复制,因为在任何人有机会手动平仓之前,资产价格可能会在特定的价格变动上来回波动。

    一旦你的初始资产 100% 转换为所需资产,Aperture 就会自动平仓。 用户将获得至少 0.3% 的费用收入加上零滑点。

    示例:当 WBTC 价格高于 39,999 美元时,用 WBTC 交易(卖出)USDC。

  • 在网络应用程序的左侧,选择“限制订单”
  • 二. 选择你想要交易(卖出)的资产和你想要交易(买入)的资产。 然后选择你想要出售的价格,选择以美元或订单百分比为单位的 Gas 限额。

    三. 如果你尚未批准 Uniswap 使用这些代币,则需要批准。

    四. 然后点击“下限价单”

    V. 你现在可以在网络应用程序的限价订单部分监控未结订单的状态。

    关于ViaBTC资本

    ViaBTC Capital是ViaBTC集团全资拥有的投资品牌,专注于投资Web 3.0、Layer 2和DApp,结合了DeFi、NFT或DAO元素。

    依托ViaBTC集团的前沿视野、雄厚实力和综合资源,ViaBTC资本旨在成为区块链领域领先的初创企业和创意实施风险投资之一。

    网站:https://capital.viabtc.com/

    推特:https://twitter.com/ViabtcCapital

    媒体:https://medium.com/@ViaBTC_Capital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