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安卓版|AnubisDAO 黑客攻击中被盗的以太坊已发送至 Tornado Cash

2023-07-18 11: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大约两年前,受狗启发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项目 AnubisDAO 成为大规模网络攻击的受害者。 黑客总共从该平台窃取了价值近 6000 万美元的以太坊 (ETH)。 被盗资金已被转移 这发生在 20...

大约两年前,受狗启发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项目 AnubisDAO 成为大规模网络攻击的受害者。 黑客总共从该平台窃取了价值近 6000 万美元的以太坊 (ETH)。

硬币市场横幅硬币市场横幅

被盗资金已被转移

这发生在 2021 年 10 月,当时黑客成功窃取了 13,556 ETH。 然而,投资后约20小时,资金被发送至不同地址,导致投资者立即蒙受损失。

推荐阅读 1

FSB 提议实施更严格的加密货币监管

2小时前 2

比特币跌破 3 万美元,山寨币在积极的瑞波新闻后回落

3小时前

所以现在差不多两年后,今年 7 月 15 日至 16 日期间,被盗资金通过 Tornado Cash 转移。 反过来,这是一个允许私人交易的去中心化协议。 该协议本质上混合了不同来源的加密货币,使得追踪交易变得困难。

拥有 13,556 ETH 的黑客将其分割,然后以每笔 100 ETH 的交易转移资金。

EtherScan_AnubisDAOEtherScan_AnubisDAO

被盗资金价值大幅下跌

区块链研究人员 PeckShield 也发出警告,被盗资金将被转移。 值得注意的是,当时这 13,556 个 ETH 价值约为 6000 万美元。 目前,ETH 的价值略低于当时,这些基金的价值约为 2600 万美元。

虽然受害者现在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钱消失了,但一些人仍然对熊市复苏后收回资金的可能性持乐观态度。 因此,建议投资者在投资前彻底研究项目及其创始人。

多链漏洞造成的损失迫使借贷协议 Geist Finance 永久关闭。 最新消息证实,该团队没有计划在 Geist 上重新开放借贷。

也就是说,相关的技术复杂性将使 Geist Finance “不可能”重新启用借贷,因为这将导致 Magic Internet Money 或 Fantom 等非多链代币的持有者产生坏账。

1/2 在 Multichain 确认资金无法收回后,我们宣布 Geist 将不会重新开放。 由于 Chainlink 预言机正在跟踪真实 USDC、USDT、WBTC 或 ETH 的价值,因此他们不知道多链资产的真实价值。

— Geist Finance (@GeistFinance) 2023 年 7 月 14 日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