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随着交易员对 Ripple-SEC 裁决的欢呼,比特币价格上涨。 接下来是什么

2023-07-17 18: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已经连续几周停滞在 30,000 美元左右,但最终有催化剂引发了突破。 梦幻时光 在 Ripple 代币发行人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之间备受关注的法律案件中,数字资产行业取得了部分胜...

比特币已经连续几周停滞在 30,000 美元左右,但最终有催化剂引发了突破。 梦幻时光

在 Ripple 代币发行人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之间备受关注的法律案件中,数字资产行业取得了部分胜利,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周五走高。

比特币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 2%,至 31,200 美元,突破了持续数周的 30,000 美元至 31,000 美元交易区间,并创下 31,750 美元以上的 13 个月新高。

推荐阅读 1

跨链交易仅需2秒? 鱿鱼说这是可能的

1小时前 2

SEC 与 Ripple:Kathryn Haun 谈立即上诉的可能性

2小时前

联邦法院周四裁定,加密货币代币本身不符合证券的定义,这推动了这一跃升。 虽然关于比特币作为一种证券的争论很少——大多数人都认为它更像是一种商品——但这一裁决对较小的代币和整个数字资产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其成功也可以提振最大的加密货币。

管理合伙人安东尼·波场切夫(Antoni Trenchev)表示:“比特币本身将在这一裁决的带动下崛起——水涨船高——并且(短暂地)突破了最近的……交易区间的上限,该区间已经维持了三周。”在加密货币贷款机构 Nexo 工作。 “密切关注 32,000 美元,因为如果比特币突破该水平,30,000 美元上方就会向你招手。”

这次最新的反弹只是建立在本周早些时候比特币上涨的基础上,在通胀降温的迹象下,加密货币与股市中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一起上涨。 这一趋势应该会促使美联储在利率上不那么激进(去年利率的大幅上涨对加密货币来说是一个逆风),并在明年开始降息,这将支持股票和加密货币等风险敏感资产。

除了比特币之外,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上涨了 6%,接近 2,000 美元。 作为法院裁决的核心代币,Ripple 飙升了近 70%,其他较小的代币或“山寨币”也纷纷效仿,大幅上涨。 Memecoin 也走强,狗狗币上涨 7%,柴犬上涨 5%。

写信给杰克·丹顿(Jack Denton):jack.denton@barrons.com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