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5 个有前景的新加密货币上市币安以及如何从荷兰尽早投资

2023-07-16 09: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是最著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由于未能获得荷兰中央银行(DNB)的许可,正在从荷兰市场消失。 根据要求,币安将于 2023 年 7 月 17 日停止在荷兰的运营。 本文讨论了荷兰投资...

币安是最著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由于未能获得荷兰中央银行(DNB)的许可,正在从荷兰市场消失。 根据要求,币安将于 2023 年 7 月 17 日停止在荷兰的运营。

本文讨论了荷兰投资者现在如何投资最有前途的新加密货币,这些加密货币有可能发展到下一个币安上市,以及既然币安本身不再可用,这里的投资者如何投资这种新兴加密货币。

什么是币安?

币安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尽管它成立于 2017 年,但其交易量却是所有交易所中最高的。 首席执行官赵长鹏现在是地球上最富有的人之一。 该平台允许用户购买、出售和交易各种加密货币。

推荐阅读 1

CryptoPunk #8531以550 ETH成交,创2021年7月以来该系列最低售价

3小时前 2

zkSync上线新NFT项目,空投10,000名早期NFT用户

3小时前

凭借用户友好的界面,币安为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交易者提供了从加密货币市场获利的机会。 除了交易所的基本功能外,币安还提供其他选项,例如质押、贷款和储蓄账户,使用户可以从其加密货币中产生被动收入。

币安在荷兰

币安拥有数十万用户,是荷兰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但 DNB 对币安并不满意。 该公司在荷兰未经许可提供加密货币服务,而这是被禁止的。 因此,DNB 此前对币安处以 330 万欧元的罚款,但币安现在已不再被允许在荷兰继续运营。

由于币安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他们不能就此止步。 这就是他们与荷兰加密货币平台 Coinmerc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 与币安不同的是,Coinmerce 确实拥有在荷兰市场运营的许可证。 但Coinmerce不仅超越了币安的客户,币安的上市也被转移。 币安投资组合中的这些代币现在确保 Coinmerce 上的报价变得更大。 Coinmerce 的目标是通过所有这些新客户成为欧洲最大的交易所。

币安和 Coinmerce 现在都拥有广泛的加密货币列表。 但这样的币安上市当然是众所周知的,这会导致价格大幅上涨。 当新币到达交易所的那一刻,实际上意味着想要快速赚取大量利润的投资者已经来不及了。

因此,建议在有前景的加密货币仍处于预售阶段时对其进行投资。 目前,这些硬币通常要便宜得多,而且有很多可供选择。 如果运气好的话,你早期投资的代币稍后将作为加密货币出现在世界上最大的交易所之一。

3 有前途的新加密货币

下面介绍了目前仍处于预售阶段的 3 种有前景的新型加密货币。 它们是有潜力成为未来新的币安上市的代币。

这些有前途的加密货币仍然很小。 与比特币和以太坊等成熟货币​​不同,这些货币最初的目标市值仅为几百万。 此外,这些硬币可以打折购买,因为它们仅在预售中。 这些是值得关注的新加密货币:

  • 汉基先生硬币 ($HANKEY)
  • 华尔街模因 ($WSM)
  • 暴徒生活 ($THUG)
  • Arbitrum ($ARB)
  • 边缘 ($XVG)
  • 1.汉基币先生($HANKEY)

    这枚硬币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并且才刚刚开始预售。 人们甚至称其为新的 PEPE 币。 但这种“狗屎币”怎么会这么受欢迎呢? 汉基先生利用电视剧《南方公园》中的著名角色与垃圾币相结合来获得动力。

    这些小型加密货币在社交媒体上疯传时受到了广泛关注。 他们没有非常严肃地做广告,而是尝试以有趣的方式吸引新客户。 它有效

    甚至有人猜测,两个最成功的模因币 $SPONGE 和 $PEPE 背后的人就是这个项目的幕后黑手。

    预售从 7 月 13 日星期四开始,将发行 400,000,000 枚 $HANKEY 代币,硬上限仅为 500,000 美元。 这是代币总数的 40%。 这种相对较低的硬上限与预期的 FOMO 相结合将确保预售中的代币热销。

    Hankey 先生还保留了 10% 的代币用于营销,40% 用于交易所上市的流动性,10% 用于其他用途。

    该代币背后的目标是在预售中尽快出售大量代币,从而快速在该垃圾币背后建立一个社区。 目前看起来这会起作用。 那么,你是否也想在 $HANKEY 仍处于预售阶段时对其进行投资? 然后使用下面的按钮了解更多信息。

    >>> 在这里购买 $HANKEY <<<

    2. 华尔街模因 ($WSM)

    第二个有前途的新加密货币是来自 Wall Street Memes 的 $WSM。 顾名思义,$WSM 确实是一种典型的模因币。 模因币是受互联网模因启发的加密货币。 他们通常有这种模因的品牌,例如徽标或名称。

    与汉基先生不同的是,《华尔街模因》已经预售了一段时间。 而且并非没有成功。 Wall Street Memes 在推出第一个月就筹集了超过 1100 万美元。 现在一个半月内已增至近 1500 万美元。 这使其成为今年最成功的加密货币预售之一。

    使这个模因硬币如此强大的原因之一是 $WSM 背后的庞大社区。 Twitter 和其他平台等平台上已经形成了超过 100 万人的社区。

    华尔街模因目前只是一种小型加密货币,但它的巨大受欢迎程度和销售数量的不断增加意味着它有可能在未来成为币安上市的潜力。

    目前 1 WSM 仅花费 0.0316 美元,但几天后该代币的价格将上涨至 0.0319 美元。 所以在预售价格上涨之前要快点。 你想投资这种新兴的模因币吗? 然后使用下面的链接。

    >>> 在这里购买 $WSM <<<

    3. 暴徒生活 ($THUG)

    本文将讨论的最后一个有前途的加密货币是 Thug Life,以及相应的货币 $THUG。 与华尔街模因一样,Thug Life 是一款真正关注其社区的模因代币。

    《Thug Life》上线才几周,但预售似乎很快就会售空。 当达到硬上限时,它就会结束。 Thug Life 的票房收入为 205.8 万美元,这个数字已经快达到了。

    几位专家表示,$THUG 的价值有可能翻倍 100 倍。 这可能会使其成为 币安或 Coinmerce 等加密货币列表。 因此,建议在该代币仍然有利润的情况下进行投资。

    如前所述,Thug Life 是一款真正关注社区的币。 该平台的灵感来自美国 80 年代的运动,其中包括 Snoop Dogg。 正因为如此,该硬币现在受到如此多的关注。

    整个预售占代币总数(42 亿)的 70%,目前只剩下一小部分。 因此,不要等待,现在就投资这个有前途的新加密货币,以免为时已晚。

    >>> 在这里购买 $THUG <<<

    其他新币安上市:Arbitrum ($ARB) 和 Verge ($XVG) 交易对将于 7 月 14 日上线

    除了上述最好的新兴加密货币之外,自 7 月 14 日起,币安还将推出几个新的长期代币交易对。 它涉及以下对,根据 Arbitrum 和 Verge 的专家的说法,这些对是有前途的:

    • ARB/ETH,
    • 生物安全信息交易所所/尝试
    • XVG/尝试
    • XVG/TUSD

    请注意,由于币安停止向荷兰客户提供加密货币交易,因此你无法自己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这些代币。 因此,你必须寻找替代方案。

    荷兰还有多家获得 DNB 许可的活跃加密货币交易所,因此它们在这里完全合法运营,并提供各种加密货币。 访问他们的网站以了解所有可用的交易对。

    你还可以投资上述预售之一。 这些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免费访问。 因此,你可以毫无问题地找到合适的交易所。

    如何找到最有前途的新加密货币?

    上述前 3 名新兴加密货币目前尚未在 币安和 Coinmerce 等主要交易平台上提供。 因此,他们还没有成功吸引大众的注意力,而这对投资者来说是有利的。

    但是,即使在知名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之前,你如何知道哪些代币具有潜力,哪些代币没有潜力呢?

    因此,为了找到这种有前途的新加密货币,密切关注社交媒体非常重要。 许多新的模因硬币都是在 Twitter 或 Reddit 等网站上推出的。 这里经常有一个新兴加密的链接,这样你就可以进入代币本身的页面。 在那里你可以找到有关代币的信息,还可以找到有关预售、代币经济学和路线图的信息。

    我如何从荷兰投资新兴加密货币上市?

    在荷兰,加密货币交易所 币安将于 7 月 13 日起关闭。 但你不会在如此大型的交易所找到这些新兴的加密货币。 这些尚未列为加密货币列表。

    因此,你可以选择在预售中购买此类代币。 通过社交媒体和专家,你可以评估它是否是一种有前途的加密货币。 但当然你永远不知道它会做什么。 这些小币可以涨得很快,但也跌得很快。

    因此,另一个选择是等到它在全球交易所上以币安上市的形式出现。 这确实意味着预售已经结束,并且不能再以非常低的价格购买代币。 另一方面,它确实为代币的表现提供了更多的确定性。 在荷兰,Coinmerce 平台现在可以作为 币安的替代品,但据 币安称,他们正在努力重返荷兰市场。

    >>> 前往当前最有前途的加密的预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