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Aave 推出 GHO,革命性的去中心化稳定币,重新定义 DeFi

2023-07-16 09: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Aave 在以太坊主网上推出 GHO,使用户能够铸造去中心化的稳定币。 GHO 由 Aave DAO 管理,确保透明度和社区驱动的决策。 GHO 引入了质押借款、生产性质押品和多质押品支持等创...

关键点:

  • Aave 在以太坊主网上推出 GHO,使用户能够铸造去中心化的稳定币。
  • GHO 由 Aave DAO 管理,确保透明度和社区驱动的决策。
  • GHO 引入了质押借款、生产性质押品和多质押品支持等创新功能,彻底改变了去中心化金融生态系统。

作为去中心化金融(DeFi)生态系统的重大发展,Aave 宣布在以太坊主网上成功推出 GHO。 这标志着 Aave 协议及其社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 GHO 的目标是成为一种去中心化的稳定币,赋予用户权力并培育以人为本的金融生态系统。

Aave 推出 GHO,突破性的去中心化稳定币,重新定义 DeFiAave 推出 GHO,突破性的去中心化稳定币,重新定义 DeFi

推荐阅读 1

利润丰厚的三大 Memecoin:Floki (FLOKI)、Pepe (PEPE) 和 DigiToads (TOADS)

3小时前 2

州长 Ron DeSantis:CBDC 面临全面禁令,这是对美国自由的威胁

3小时前

GHO 的创建之旅始于两年多前,当时社区认识到需要一种 Aave 原生的去中心化和超额质押稳定币。 目标是在快速发展的 Web3 环境中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支付层。 稳定币价格波动性较小,为寻求在日常交易中采用数字货币的消费者和商家提供了一个有前景的解决方案。

GHO 与 Aave 协议本身一样,由 DAO 管理。 DAO 在制定管理 GHO 的规则和政策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确保采用透明且社区驱动的方法。 社区成员可以提出变更建议,这些变更在投票之前会在社区内公开讨论。 这种民主治理流程使参与者能够积极塑造 GHO 的未来。

GHO 的主要特征之一是其固定的底层机制和策略。 与传统的中心化稳定币不同,GHO 通过自动执行的智能合约进行操作,使其更能抵抗中心化实体或个人的任意更改。 此外,所有 GHO 交易均直接从区块链或通过各种用户界面发布和审核,确保透明度和问责制。

Aave 推出 GHO,突破性的去中心化稳定币,重新定义 DeFiAave 推出 GHO,突破性的去中心化稳定币,重新定义 DeFi

为了促进 GHO 的铸造,DAO 引入了促进者的概念。 这些协调员由治理机构批准和管理,他们的作用是根据 DAO 设定的预定条件铸造 GHO。 第一个促进者是以太坊上的 Aave V3 市场,它允许用户用 V3 中持有的质押品铸造 GHO。 该市场具有强大的风险缓解功能,例如电子模式、隔离模式和供应上限。 最初,该服务商的铸币能力设定为 1 亿美元,可能会在治理批准之前进行更新。

除了 Aave V3 市场之外,Aave DAO 还批准了第二个服务商,称为 Flashminting Facilitator。 只要 GHO 的借贷和偿还发生在以太坊主网上的同一个区块内,该服务商就可以在不影响质押品的情况下铸造 GHO 达到预设上限。 这一创新功能提高了用户GHO铸币的效率和灵活性。

GHO 是该协议的原生稳定币,可以使用 V3 市场上提供的各种质押资产来铸造。 这种多质押品方法确保 GHO 在多种资产的支持下保持多元化和弹性。 此外,GHO 的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存入 Aave V3 协议的质押品可以持续赚取收益,有效降低用户借入 GHO 的成本。

Aave 推出 GHO,突破性的去中心化稳定币,重新定义 DeFiAave 推出 GHO,突破性的去中心化稳定币,重新定义 DeFi

在经济模型方面,GHO 借款所支付的利息将直接转入 Aave DAO 金库。 这为用户在 Aave 安全模块中质押 AAVE 代币提供了额外的激励,因为质押者将能够以折扣价铸造 GHO。 这种利益一致鼓励参与并有助于 Aave 生态系统的整体稳定性和可持续性。

GHO 在以太坊主网上的成功发布代表着 Aave 和更广泛的 DeFi 行业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通过提供去中心化的稳定币和以人为本的金融生态系统,Aave 继续展示其对去中心化金融领域的透明度、可访问性和创新的承诺。 随着 GHO 获得关注和采用,预计它将在扩大加密的用例和推动 DeFi 的主流采用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