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专家分析 Ripple 的收入模式导致每月 XRP 暴跌

2023-12-11 17: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分析师 Mason Versluis 批评 Ripple 的收入模式,声称该公司出售 XRP 来支持其业务。 在最近的一次讨论中,Versluis 认为 Ripple 和其他基于加密的支付公司缺乏收入来源,并依赖相关...

加密货币分析师 Mason Versluis 批评 Ripple 的收入模式,声称该公司出售 XRP 来支持其业务。 在最近的一次讨论中,Versluis 认为 Ripple 和其他基于加密的支付公司缺乏收入来源,并依赖相关的加密货币来为其运营提供资金。

Versluis 还声称,这种情况是加密货币领域的常态,大多数加密货币代币被用来筹集资金,而不是拥有真正的业务。 他点出了 Ripple 进行进一步批评,声称该公司的收入与 XRP 的表现密切相关,并且该公司需要 XRP 的价格上涨才能赚钱。

关于 Ripple 将 $XRP 抛售给你的真相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