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里根·格莱姆斯身高、体重和年龄

2023-12-11 17: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egan Grimes 是一位 IFBB 职业健美运动员,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林赛。 在 YouTube 上,他因一整天的饮食视频和锻炼视频博客而闻名。 他最受欢迎的视频拥有超过 250 万次观看次数,由...

Regan Grimes 是一位 IFBB 职业健美运动员,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林赛。

在 YouTube 上,他因一整天的饮食视频和锻炼视频博客而闻名。

他最受欢迎的视频拥有超过 250 万次观看次数,由 Muscle & Strength 上传到 YouTube 上。

格莱姆斯赢得了多项健美比赛冠军,包括开罗职业赛和罗马尼亚肌肉节职业赛。

推荐阅读 1

Deaton 解释了 XRP 需要多少比特币,XRP 军队的反应

3小时前 2

LUNC 在 BTC 飙升、InQubeta (QUBE) 和 Shiba Inu (SHIB) 购买量大幅上涨的情况下成为涨幅最大的股票

3小时前

在本文中,你将了解 Regan Grimes 是谁、他的身高、体重、年龄、统计数据、wiki、职业、Instagram 等。

里根·格莱姆斯数据统计

里根·格莱姆斯 里根·格莱姆斯

带年龄计算的 WordPress 表

全名 年龄 重量 高度 国籍 出生年份 职业
里根·格莱姆斯
123 公斤(272 磅)
184 厘米(6’0.5 英寸)
加拿大人
1993年
IFBB 职业健美运动员、健身影响者

资料来源:Eric Kanevsky 官方。

雷根·格莱姆斯身高体重

里根·格莱姆斯身高约为 6 英尺 0 英寸。” 身高 184 厘米,体重 123 公斤(272 磅)。

1993年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林赛,国籍为加拿大。

注意:这些是估计数字,并不是完美的测量结果(重量可能每天都会波动)。

资料来源:在 YouTube 一段名为“询问健美运动员的统计数据,然后测量他们”的视频中,埃里克·卡内夫斯基测量了雷根·格莱姆斯的身高和体重。

职业

Regan Grimes 是 IFBB 专业健美运动员、健身影响者和 YouTuber。

他从17岁开始健美,并在18岁时参加了他的第一场比赛。

Grimes 得到了 Yamamoto Nutrition、Celsius、Trifecta 等公司的赞助。

注:以上统计数据四舍五入至最接近的十万或百万。

进一步阅读

克里斯·邦斯特德 (Chris Bumstead) 身高、体重和年龄

瘦牛肉饼年龄、身高、体重和真实姓名

杰西·詹姆斯·韦斯特年龄、身高和体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