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资产管理公司认为 BTC 有更大的上涨空间,ETH 仍然是最大的持股

2023-07-19 16: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 CoinShares 对知名资产管理公司进行的一项调查,比特币 (BTC) 是所有加密货币中最有前景的增长前景。 根据CoinShares对知名资产管理公司进行的一项调查,比特币(BTC)在所有加密货...

根据 CoinShares 对知名资产管理公司进行的一项调查,比特币 (BTC) 是所有加密货币中最有前景的增长前景。

根据CoinShares对知名资产管理公司进行的一项调查,比特币(BTC)在所有加密货币中拥有最有前途的增长前景。尽管如此,以太坊(ETH)仍然在其投资组合中占据最大的配置。 参与的 51 名投资者中,43% 的人表示比特币比以太币具有更高的上涨潜力。

然而,家族办公室、机构和财富管理机构正在感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这一新兴行业采取强硬态度的影响,因为他们越来越担心更严格的监管,甚至可能是彻底的禁令,可能对加密的未来构成重大风险。

CoinShares数据显示,投资组合内数字资产的权重显着下跌,从4月份的1.8%下跌到6月底的0.7%。

推荐阅读 1

解锁成功:ICO 开发解决方案权威指南

4小时前 2

Valkyrie 的比特币 ETF 提案进入 SEC 审查,表明可能获得批准

5小时前

贝莱德 (BlackRock) 早在 6 月份就提交了一项关于启动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提案,这可能是平息投资者担忧的导火索。 10% 的资产管理公司投资于市值较小的加密货币,有迹象表明他们可能愿意重新进入高度波动的山寨币领域。

Tags: tp钱包下载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