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HPCL 利用区块链自动验证采购订单

2023-12-11 17:3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区块链技术正在改变世界,使其在旅游、健康和零售等行业中的存在,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 印度政府所有的石油营销公司 Hindustan Petroleum Corporation Limited (HPCL) 认识到区块链带来的诸...

区块链技术正在改变世界,使其在旅游、健康和零售等行业中的存在,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 印度政府所有的石油营销公司 Hindustan Petroleum Corporation Limited (HPCL) 认识到区块链带来的诸多好处,宣布与 Zupple Labs 成立合资企业。

手动验证采购订单已成为过去

此次合作将使印度斯坦石油公司将 Zupple Labs 开发的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凭证技术纳入其采购订单系统。 这将使 HPCL 能够自动验证采购订单 (PO)。

Zupple Labs 总部位于印度卡纳塔克邦,将自己描述为一家专注于区块链、去中心化系统和云计算的新时代公司。 该公司多次开发了一种名为“LegitDoc”的验证技术,该技术将允许 HPCL 向其供应商发布数字采购订单。 这将有效消除手动验证的需要。

推荐阅读 1

XRP 升至 18 美元? 专家分享看涨艾略特波浪模式分析

3小时前 2

如果杰米·戴蒙是政府,他将关闭加密货币

3小时前

此举将如何使第三方验证者受益?

此外,第三方验证者可以利用区块链系统直接在HPCL网站上自动验证PO的有效性。 HPCL 发言人表示:“该实施有助于自动向外部各方验证 HPCL PO。 这是通过将区块链系统与 HPCL 的内部 e-PO 集成来实现的,并生成防篡改的可验证 PO。”

“这些采购订单将被发送给供应商,而供应商又可以与第三方共享。 任何第三方验证者都可以在 HPCL 供应商门户验证应用程序上直接验证这些 PO。”上述人士表示。

Zupple Labs 联合创始人 Neil Martis 指出,PO 验证系统在“两个并行区块链”上运行——公共近区块链和私有 Hyperledger Fabric区块链——充当结算层。 印度斯坦石油公司将后者视为其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迄今为止,HPCL 已使用 LegitDoc 系统签发了 3,000 个采购订单。

加密货币只是区块链技术的一个子集

我们每天都会看到这些故事。 JPEX 加密货币丑闻发生后,香港居民对数字资产感到厌倦。 美国证券监管机构严厉打击不可替代代币(NFT)行业。 自 2012 年以来,黑客已从加密货币交易所窃取了超过 34.5 亿美元。

鉴于这样的头条新闻,人们对加密货币和加密货币交易感到紧张是很自然的。 还有比特币挖矿导致全球变暖的残酷事实。 这可能会进一步让人感到紧张。

然而,怀疑论者对分布式账本技术的误解是,加密货币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因此,在否认区块链为整个社会提供的巨大潜力之前,我们必须三思而后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