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XRP 取代 USDC 跻身 HKVAC 加密货币全球大型 Top5 指数

2023-11-29 20: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XRP 已取代 USDC 成为 HKVAC 加密货币全球大型 Top5 指数的最新组成部分,该指数追踪前五名最大的加密货币资产。 这 包容性 XRP 在全球大型 Top5 指数中的增加是构成该指数的成分股重新平...

XRP 已取代 USDC 成为 HKVAC 加密货币全球大型 Top5 指数的最新组成部分,该指数追踪前五名最大的加密货币资产。

这 包容性 XRP 在全球大型 Top5 指数中的增加是构成该指数的成分股重新平衡的一部分。 该特定指数是众多经过调整的成分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HKVAC 表示,这些变化将于 10 月 20 日生效。

加密货币全球大型Top5指数

在本次重新平衡之前,构成该指数的数字货币包括比特币(BTC)、以太坊(ETH)、币安币(BNB)以及两大顶级稳定币 USDT 和 USDC。 重新平衡后,成分股总数保持 5 种不变,USDT 成为其中唯一的稳定币。

推荐阅读 1

瑞瑞 (Riri) 怎么样?洛基 (Rocky) 怎么样? 意义及原视频

3小时前 2

顶级分析师指出 XRP 抛物线走势之前的三件事

3小时前

HKVAC 加密货币全球大型 Top5 指数展示了广泛的可投资虚拟资产。 该指数列出的五种资产按照既定标准进入了名单。 这些标准包括代币的市值、相关市场流动性和投资适宜性。

XRP 在超过其市值后取代了稳定币。 虽然稳定币的市值为 250.8 亿美元,但 XRP 的估值略高,为 256.8 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即将发生变化的指数中,USDC 仅占 2.92%。 目前尚不清楚当重新平衡全面生效时,XRP 的降幅是否会更大。

除了大型 Top5 指数之外,XRP 还在 HKVAC 加密货币全球大型 Top5 等权重指数中取代了 USDC,显示出对该资产更加重视的纳入。

XRP 获得更多认可

虽然进入全球大型指数 Top5 对 XRP 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但这并不是香港 HKVAC 评级机构第一次认可 XRP。 据 6 月份报道,XRP 进入了 HKVAC 加密货币全球大市值指数,该指数跟踪前 30 名代币的表现。

XRP 在过去一年中被纳入这一著名指数的情况达到了高潮,因为该代币也在 1 月份进入了 X 加密货币价格指数功能。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