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这种山寨币暴涨超过 267%,有两个巨大的上市

2023-11-29 20: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一种全新的游戏山寨币在多家顶级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后,本周涨幅超过 267%。 Big Time (BIGTIME) 是一款免费的大型多人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经过多年的开发,将于周二推出季前赛。 为...

这种山寨币暴涨超过 267%,有两个巨大的上市

一种全新的游戏山寨币在多家顶级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后,本周涨幅超过 267%。

Big Time (BIGTIME) 是一款免费的大型多人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经过多年的开发,将于周二推出季前赛。

为 Big Time 经济提供动力的 BIGTIME 代币也在本周发布,从周二的 0.0709 美元上涨到撰写本文时的 0.26 美元。 该资产在周四上午一度一度升至 0.333 美元上方的高位。

推荐阅读 1

今年迄今为止,比特币投资产品已收到 1.5B 美元的资金流入

2小时前 2

加文·安德烈森 (Gavin Andresen),继中本聪之后超越比特币统治的人

3小时前

这种山寨币暴涨超过 267%,有两个巨大的上市

上市消息纷至沓来

在一系列高调的交易所上市之后,该代币获得了天文数字的收益。 总部位于塞舌尔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OKX 和美国顶级交易所 Coinbase 于周三推出了 BIGTIME 交易。

Coinbas 将这一资产列为“实验标签”,该标签是该公司为风险较高且流动性较低的代币创建的。

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周四也推出了“USD-M BIGTIME永续合约”。 该合约提供高达 20 倍的杠杆,并以顶级稳定币 USDT 结算。

Big Time 将自己描述为一款结合了“快速动作战斗与穿越时空冒险”的游戏。 该项目在其网站上表示,BIGTIME代币的最大发行量将为50亿个,其中大部分将由玩游戏的用户产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