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Ripple 于 10 月向该 ODL 合作伙伴转移 1.2 亿 XRP,引发抛售担忧

2023-11-29 20: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链上数据显示,数百万 XRP 正在从 Ripple 转移到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stamp,本月总计超过 1.2 亿个代币。 这引发了市场参与者的担忧,他们担心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科技公司可能会策划抛...

链上数据显示,数百万 XRP 正在从 Ripple 转移到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stamp,本月总计超过 1.2 亿个代币。 这引发了市场参与者的担忧,他们担心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科技公司可能会策划抛售。

XRP 传输网络

在 Ripple 于 10 月份从托管中解锁 10 亿 XRP 后不久,这一系列转移就开始了。 10 月 1 日,该公司向其中一个钱包释放了 1 亿和 4 亿 XRP,随后又向另一个钱包释放了 5 亿 XRP,总计 10 亿枚代币。

另请阅读:XRP 流入量增长 700%。 这就是为什么 XRP 由 Ripple 转移到 Bitstamp 可以代表采用

推荐阅读 1

瑞瑞 (Riri) 怎么样?洛基 (Rocky) 怎么样? 意义及原视频

3小时前 2

顶级分析师指出 XRP 抛物线走势之前的三件事

3小时前

虽然最初收到 1 亿和 4 亿代币的钱包将所有代币退回托管,但第二个收到 5 亿 XRP 的地址将 3 亿代币转移到托管,并保留了 2 亿代币。 同一天,它将剩余的2亿个XRP转移到另一个Ripple地址。

2 亿 XRP 的接收者一直持有这些代币,直到 10 月 9 日,然后将 6000 万 XRP 转移到另一个 Ripple 钱包。 经过后续的转移,这些代币最终到达了 Ripple 控制的中心地址,然后该地址被用来将大部分资产转移到 Bitstamp。

甚至在本月收到托管释放的代币之前,Ripple 控制的中央地址就已经持有数百万个 XRP。 观察到的最早的转账之一是 10 月 2 日向 Bitstamp 的地址发送 4750 万个 XRP。

从 Ripple 地址向 Bitstamp 地址进行了额外的转账,其中包括 10 月 9 日的 4250 万个代币和两天后的 2300 万个 XRP。

有趣的是,同一个 Bitstamp 地址已经从另一个 Ripple 附属地址收到了一批 XRP 代币,导致 10 月 5 日涌入了 784.4 万个 XRP。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瑞波币将数百万 XRP 转移到某些交易所,引发系统性抛售猜测

提出的担忧

自 10 月 2 日以来,最近几天向 Bitstamp 地址的累计转账已达 1.2084 亿 XRP(5830 万美元)。虽然市场参与者仍然担心潜在的抛售,但值得注意的是,Ripple 的代币波动并非史无前例。

Ripple 在过去几年中一直遵循类似的代币变动模式,主要涉及从托管释放的 XRP。 然而,该公司战略性地出售它们,以尽量减少它们对市场的影响。

Ripple 不会出售每月发行的所有 XRP 代币,而是每月锁定约 8 亿个 XRP。 律师 Bill Morgan 表示,这一策略稳定了 XRP 的价格。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