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NFL 传奇人物汤姆·布雷迪在 FTX 危机中损失了多少钱?

2023-11-19 21:2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对于那些密切关注体育界的人来说,汤姆·布雷迪是一个传奇人物。 布雷迪凭借七次超级碗冠军巩固了自己作为 NFL 历史上最好的四分卫之一的地位。 但即使是传奇人物也可能面临挫折...

NFL 传奇人物汤姆·布雷迪在 FTX 危机中损失了多少钱?

对于那些密切关注体育界的人来说,汤姆·布雷迪是一个传奇人物。 布雷迪凭借七次超级碗冠军巩固了自己作为 NFL 历史上最好的四分卫之一的地位。

但即使是传奇人物也可能面临挫折,布雷迪最近涉足加密货币市场导致了重大财务损失。

在本文中,我们将研究布雷迪加密货币崩盘的细节,探讨他的损失背后的原因以及他在未来几个月可能面临的潜在后果。

推荐阅读 1

贝莱德选择 Coinbase 作为现货以太坊 ETF,并向 SEC 提交 S-1

4小时前 2

引人注目的声明:巨型证券交易所可能面临比特币 ETF 批准的风险

4小时前

Tom Brady 对加密货币崩盘的参与可以追溯到他与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的合作关系。 作为公司的主要大使之一,Brady 在推广 FTX 和认可其服务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但 FTX 在 2022 年底的倒闭对 Brady 的财务状况造成了毁灭性影响。 有报道称,该公司破产时损失了惊人的 3000 万美元。

百万元大礼包

NFL 传奇人物汤姆·布雷迪在 FTX 危机中损失了多少钱?

Brady 从 FTX 获得的数百万美元薪酬方案主要包括现在毫无价值的 FTX 股票。 结果,这位退役明星遭受了重大的经济损失。

据《纽约时报》报道,布雷迪可能面临更多打击,包括对过时的 FTX 股票缴纳税款,以及心怀不满的 FTX 客户可能提起的诉讼。

Brady 是拉里·大卫 (Larry David) 和沙奎尔·奥尼尔 (Shaquille O’Neal) 等几位备受瞩目的人物之一,面临着 FTX 客户提起的集体诉讼。

投资者指控这些名人为宣传 FTX 做出了误导性陈述和遗漏,最终导致客户投资于他们现在认为是传销的项目。

该诉讼给布雷迪带来了另一层财务和法律困难,可能会进一步加剧他的损失。

NFL 明星的危机仍在继续

NFL 传奇人物汤姆·布雷迪在 FTX 危机中损失了多少钱?

Brady 将不得不应对税收后果以及 FTX 倒闭带来的财务打击。 作为代言协议的一部分,布雷迪需要为其持有的 FTX 股票纳税。

但由于该股票现在一文不值,它可能会面临履行纳税义务的困难。 这使得这位 NFL 传奇人物本已困难的处境进一步复杂化。

虽然 Brady 参与 FTX 被证明是一场金融灾难,但他进军 NFT 世界的尝试并没有取得成功。 布雷迪曾三度被评为 NFL“最有价值球员”,他与人共同创立了一家名为 Autograph 的 NFT 初创公司,并在加密货币崩盘后陷入困境。

今年 5 月,该公司被迫解雇近三分之一的员工,进一步凸显了 Brady 在加密货币市场面临的挑战。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加密货币市场受到干扰,汤姆·布雷迪的财务状况仍然强劲。

这位传奇人物在 23 年的 NFL 职业生涯中仅收入就超过 3 亿美元。 他的代言交易和场外投资进一步增加了他的财富。 虽然 FTX 崩盘带来的损失将是巨大的,但 Brady 的整体金融投资组合可能会缓解影响。

汤姆·布雷迪 (Tom Brady) 在走出 FTX 崩盘的阴影后,无疑将面临重大挑战。 未决诉讼和潜在的税务责任将需要仔细的法律和财务管理。

但考虑到布雷迪的韧性和成功记录,他一定能渡过这场风暴并变得更加强大。

结论

在加密货币行业,即使是像汤姆·布雷迪这样的传奇人物也可能面临重大的财务损失。 FTX 的倒闭对这位退役 NFL 球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导致 3000 万美元的损失和潜在的法律后果。

布雷迪克服挫折和反弹的能力肯定会在他应对未来挑战的过程中再次受到考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