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Solana 各领域都名列前茅:NFT项目爆发

2023-11-19 20: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olana (SOL) 最近一直在疯狂上涨,在过去一个月中增加了一倍多。 这在本周初将其推升至过去 18 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但增长的不仅仅是 Solana (SOL);还有 Solana (SOL)。 该网络顶级NFT项目近...

Solana 各领域都名列前茅:NFT项目爆发

Solana (SOL) 最近一直在疯狂上涨,在过去一个月中增加了一倍多。 这在本周初将其推升至过去 18 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但增长的不仅仅是 Solana (SOL);还有 Solana (SOL)。 该网络顶级NFT项目近期也出现了快速上涨,仅过去7天的价格涨幅就超过100%。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Solana 个人资料图片 (PFP​​)项目 Mad Lads 价格飙升,根据其基本价格(二级市场上最便宜的 NFT 价格)计算,成为网络上最热门的收藏品。

根据 SolanaFloor 整理的区块链数据,Mad Lads NFT 的基础价格上周上涨了 122% 至 SOL 100,这意味着目前价格约为 5,750 美元。 就相对于其基本价格的倍数和市值而言,这使其成为最有价值的 Solana (SOL) 系列; 可以说,这最终达到了5700万美元。

推荐阅读 1

准确预测 60,000 美元的比特币价格模型现在指向 732,000 美元

5小时前 2

凯西·伍德 (Cathie Wood) 做空 GTBC? ETF 批准可能会影响灰度

5小时前

价格继续上涨

Solana 各领域都名列前茅:NFT项目爆发

本周,Mad Lads 的价格进一步上涨,超过了 6000 美元的 Solana。 这不仅因为资产的价格而引人注目,还因为 Mad Lads 的基础曾短暂超过 DeGods 的基础,DeGods 是主导的 Solana项目,然后在今年早些时候超过了以太坊。

事实证明,这一消息对于一些 Solana 支持者来说是暂时的道德胜利,他们经历了 Solana 和生态系统的艰难时期,并且可能仍然对 DeGods 的创建者救助网络感到不满。 然而,我们可以说 DeGods 又回到了顶端,其基础价格为每 NFT 基础价格 3.15 以太坊,目前约为 6,200 美元。

Mad Lads 的创造者 Coral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玛尼·费兰特 (Armani Ferrante) 表示,Solana 认为,在 DeGods 消失后,NFT 领域需要“新的心跳”,而 Mad Lads 的推出则填补了这一空白。

数据显示,Mad Lads 上周交易额排名第三,价值约 690 万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