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ICE 网络将成为 Pi 网络加密的最大竞争对手

2023-11-20 05: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什么是 ICE 网络? ICE 网络无需电池电量或数据,即可从你的手机中挖矿加密货币,仅需要互联网连接即可进行挖矿,早期矿工可以获得最大收益。 我们鼓励绰号为“雪人”的用户推荐...

什么是 ICE 网络?

ICE 网络无需电池电量或数据,即可从你的手机中挖矿加密货币,仅需要互联网连接即可进行挖矿,早期矿工可以获得最大收益。

我们鼓励绰号为“雪人”的用户推荐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加入该计划,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赚取更多收入,该计划最近注册的雪人数量已超过 420 万。

推荐阅读 1

深入探讨——加密货币基础

3小时前 2

减半如何决定比特币投资者的行为?

3小时前

Ice 网络基于一个信任社区,该社区由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这些用户希望证明数字货币具有保值性并可用于各种用例。

用户只能通过现有会员的邀请加入 Ice 网络,才能立即开始赚钱并建立自己的微型社区。

(点击此处完全免费加入 ICE 网络并堆雪人)。

冰网是免费的吗?

是的 ICE 网络的加入是完全免费的,用户在注册时可以免费获得一部分 ICE,当明年主网到来时,其价值可能高达 25 美元

你所需要的只是网络中现有可信成员的邀请。

由 Zues 和 Apollo 创建,你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即可加入网络,开放主网将于 2024 年 10 月推出,并在交易所上市。

ICE 网络币多少钱?

目前,Ice 网络还没有任何价值,因为它尚未在任何交易所上市,但这将在 2024 年 10 月出现,据说届时主网的全面启动已经准备就绪。

一些用户表示,预计 2024 年 ICE Network 代币在交易所推出时,其价值可能会达到接近以太坊的 500 美元甚至更高

这意味着,如果你在 ICE 网络应用程序上开采了超过 500 个代币,你的余额将达到 250,000 美元。

即使 ICE 网络每枚代币的价格仅为 25 美元,你仍然可以获得 12,500 美元的利润。

Ice网络接口是什么样的?

迄今为止,任何加密货币移动挖矿应用程序中最干净、最多样化的界面之一,这个挖矿应用程序的创建过程中投入了极大的关注和关注。

ICE 的设计使你可以在应用程序顶部清楚地看到你当前的余额,并且此主屏幕还包括推荐、成就的概述以及邀请朋友的链接。

再往下是该应用程序所有社交媒体帐户的链接,并且有一个方便的链接,指向加入右侧的人员的采用率。

向右滑动余额即可显示你的综合收益率以及在你的收入时间表内实际有效的奖金。

你的连续挖矿次数会在下一次向右滑动时列出,你会很高兴地知道,每连续 6 天挖矿,你就可以获得一天的免费挖矿,而无需登录应用程序。

质押访问位于右上角,一旦设置就无法更改。

统计数据提供了网络的全部信息,包括排名靠前的用户、用户增长以及人们注册的主要国家/地区。

如何加入 ICE 网络?

加入 ICE Network 的最佳方式是在各个应用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并将其安装到你的手机上。

你可以点击此处下载该应用程序,并记住 ICE Network 团队绝不会要求你提供有关你的帐户或密码的任何信息。

加入网络需要现有用户的邀请代码,你只需单击上面的链接之一即可使用我的代码。

ICE 网络上的挖矿会结束吗?

ICE 目前可以在网络上进行挖矿,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硬币的供应量,就像许多其他移动挖矿应用程序一样,将开始减少,这对于 ICE 来说没有什么不同。

当然,现有用户仍然能够开采 ICE 网络硬币,但是速度会降低,可能是你加入时的一半。

每天都有更多的用户加入网络,因此,更多的代币将在明年被开采并变得不可用。

ICE网络要点

请记住,ICE 网络完全免费加入,即使你只开采 1 个币,你也将在主网启动时获利

ICE 网络的主要特点包括 –

– 登记流程显示你在 24 小时内处于活跃状态。

– 全天在应用程序中保持活跃可获得额外奖励。

– 质押系统可供所有早期采用者使用,KYC 即将推出。

– 5 年质押期的平均 APY 为 15%(可用更低的质押)

– 电池使用量很少甚至没有。

有关 ICE 的更多信息?

如果你想了解有关 ICE 网络的更多信息,你可以点击此处查看他们的知识库

如果你想加入,请记住你需要邀请码,请使用我的邀请码:Vidello 或 @Vidello,然后使用你的邀请码邀请你的朋友

请记住,网络正在快速发展,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开采和可供开采的 ICE 数量将会减少。

单击此处立即加入 ICE 网络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