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贝莱德内部人士披露 17.7 万亿美元资产,比特币、以太坊、XRP 即将发生巨大转变

2023-11-12 11: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以太坊、XRP 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面临重大转变,贝莱德前董事 Steven Schoenfield 暗示 SEC 即将批准期待已久的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这一发展引起了资产管理公司...

比特币、以太坊、XRP 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面临重大转变,贝莱德前董事 Steven Schoenfield 暗示 SEC 即将批准期待已久的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这一发展引起了资产管理公司的注意,他们现在正在多元化投资以太坊和其他加密货币。

今年加密货币市场的特点是显着波动,部分受到美联储决策的影响。 尤其是比特币,在过去一年里飙升了约 70%。

这一大幅上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贝莱德的行动,贝莱德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管理着约 10 万亿美元的资产。 贝莱德的参与导致华尔街对比特币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领域进行了更严格的审查。

另请阅读:Ripple 加入贝莱德和摩根大通,成为 ISDA 成员。 这就是意义

推荐阅读 1

OneCoin 员工承认参与大规模欺诈计划

3小时前 2

SafeMoon 首席执行官因违反指控而被暂停保释

4小时前

舍恩菲尔德的大胆预测

在伦敦举行的 CCData 数字资产峰会上,贝莱德前董事 Steven Schoenfield 做出了预测。 他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即将批准期待已久的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如果获得批准,将导致大量资金(约 17.7 万亿美元资产)涌入加密货币市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方法

Schoenfield 阐述了 SEC 目前的做法。 他认为 SEC 可能会同时批准所有比特币现货 ETF 申请,从而避免对早期申请者给予优惠待遇。

他预计这一批准可能会在“三到六个月”内迅速完成。 舍恩菲尔德表示,“他们没有完全拒绝整个清单,而是征求意见,这对对话来说是一个微小但重大的改进。”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没有驳回几项著名的比特币现货 ETF 申请,而是选择推迟决策并征求意见。 这一转变标志着 SEC 立场的重大变化。

另请阅读:Pantera Capital 首席执行官:XRP 裁决是一只积极的黑天鹅,可以支撑下一次牛市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进展是美国立法者的积极立场,他们呼吁 SEC 重新评估 Greyscale 提交的关于将比特币信托转换为综合性比特币现货 ETF 的申请。

Schoenfield 自信地预测,转向 ETF 的可能性很大,并且可以被认为是不可避免的。 他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必须允许转换,因为他们在灰度诉讼中败诉。

市场预期

继贝莱德 (BlackRock) 提交比特币现货 ETF 的重大申请后,加密货币市场已经进入了热切期待的阶段。 Swarm Markets 联合创始人 Timo Lehes 完美地抓住了这种情绪,将其描述为集体等待 SEC 批准比特币现货 ETF。

与此同时,Valkyrie 和 VanEck 等小型资产管理公司也出现了明显的趋势,他们正在将投资范围扩大到比特币之外。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