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入口|Wirex 推出新型加密货币卡:这些功能引起关注

2023-11-12 11: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数字支付服务提供商 Wirex 推出了一种名为 W-Pay 的革命性非托管加密货币借记卡服务,该服务利用零知识证明(ZK-proof)技术。 近年来,Wirex 作为第一家推出加密货币卡的支付技术公司...

Wirex 推出加密货币借记卡:这些功能引起关注

数字支付服务提供商 Wirex 推出了一种名为 W-Pay 的革命性非托管加密货币借记卡服务,该服务利用零知识证明(ZK-proof)技术。

近年来,Wirex 作为第一家推出加密货币卡的支付技术公司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自 2015 年推出该卡以来,Wirex 推出了其原生实用代币 WXT 以及全球首个加密货币奖励计划 Cryptoback,为持卡人的每笔交易提供高达 8% 的 WXT 现金返还。

Wirex 是 Visa 和 Mastercard 支付网络的主要参与者,为 130 个国家/地区的超过 600 万用户提供服务。

推荐阅读 1

Chainlink (LINK) 公布有关 Stake v0.2 的重要细节

4小时前 2

加密货币市场最新情况:2023 年 11 月 10 日

4小时前

W-Pay有哪些基本功能?

Wirex 推出新型加密货币卡:这些功能引起关注

根据 Wirex 发布的新闻稿; W-Pay 代表了一种使用 Polygon 的链开发套件 (CDK) 构建并由零知识技术提供支持的去中心化解决方案。

这种集成有望提高可扩展性和安全性。 Polygon 的 CDK 非常注重 ToM 证明,使用户和公司能够开发自己的 ToM 支持的第 2 层网络。

在加密货币领域,基于 ZK 证明的可扩展性解决方案获得了极大的欢迎,因为它们能够允许一方向另一方证明索赔的准确性,而无需透露索赔的详细信息。 以太坊和 Polygon 在 ZK 证明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W-Pay 提供了开创性的功能,使去中心化钱包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能够发行加密货币借记卡。 这种去中心化的方法消除了第三方风险,使账户持有人能够保持对其资金的独家控制。

W-Pay 的主要功能包括 ZK 技术促进的快速安全交易、与以太坊虚拟机 (EVM) 的兼容性以及帐户抽象,该功能通过降低固有复杂性来简化交易流程。

Polygon 2.0 的 CDK 简化了以太坊网络上的结算,并通过提供对统一流动性矿池的自动访问,打开了无限创新和互操作性的大门。

Wirex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Pavel Matveev 就该主题发表了以下声明:

W-Pay 通过促进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无缝集成到现有的支付和银行基础设施中来体现创新。 我们的承诺是提供以高级安全性为特征的可靠用户体验,让用户始终对其资产拥有绝对控制权。

6 月份立陶宛国家银行吊销了 UAB PayrNet 的许可证后,W-Pay 的突破性支付技术在 Wirex 的卡合作伙伴 UAB PayrNet 遇到困难的情况下应运而生。 这一挫折导致 Wirex 暂停了在欧洲经济区的服务。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