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ios|Jack Dorsey 的公司将发布硬件钱包

2023-11-11 11: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由 Twitter 前首席执行官 Jack Dorsey 创立的数字支付公司 Bl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Q)将推出自己的比特币硬件钱包,名为 BitKey。 这款钱包采用紧凑的六边形设计,引起了极大...

Jack Dorsey 的公司将发布硬件钱包

由 Twitter 前首席执行官 Jack Dorsey 创立的数字支付公司 Bl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Q)将推出自己的比特币硬件钱包,名为 BitKey。 这款钱包采用紧凑的六边形设计,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因为它旨在解决人们对比特币安全和自我托管日益增长的担忧。

正如最近的一份报告所强调的那样; BitKey经过精心设计,让用户能够在不依赖中介机构的情况下安全地管理自己的比特币资产,强调自我保管和控制。

针对 FTX 前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n-Fried 的持续诉讼清楚地提醒人们,将加密货币资产委托给第三方托管人可能存在潜在风险。 班克曼-弗里德的管理不善导致了数十亿客户资产的灾难性损失。 这一不幸事件证明了自我托管在加密货币领域的重要性。

推荐阅读 1

Ripple首席执行官加林豪斯准备向最高法院提起XRP法律诉讼

3小时前 2

SBI Holdings 拨款 66.2 亿美元用于推动 web3、AI 和 Metaverse 初创公司

3小时前

像 BitKey 这样的硬件钱包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自我托管。 它将允许用户保留对其私钥的控制,这是保护比特币安全的一个基本方面。 因此,用户可以消除由于中心化实体的疏忽或管理不善而导致资产被滥用或损失的风险。

Jack Dorsey 的公司将发布硬件钱包

既实惠又安全

BitKey 的主要目标是让更广泛的受众能够使用比特币管理。 报告中,Block 以其实惠的价格承诺; 据称,这款硬件钱包旨在确保它不会成为为科技精英保留的特殊产品。

虽然 BitKey 的具体价格尚未公布,但目前市场上有许多价格在 50 美元到 200 美元之间的硬件钱包。 BitKey 准备通过为比特币爱好者提供价格实惠且安全的解决方案而脱颖而出。

随着加密货币社区对 BitKey 的期望持续增长,Trust钱包 和 Trezor 最近宣布了重大更新,以改善其服务。

Trust钱包 和 Trezor 都已证明自己是加密货币领域信誉良好且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 他们对持续改进和创新的承诺对于依赖这些钱包来安全管理其数字资产的加密货币爱好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Block 将其视野扩展到 BitKey 之外

Jack Dorsey 的 Block 并不将其目标仅限于 BitKey 硬件钱包。 最近,多尔西一直呼吁科技巨头苹果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将比特币整合到其产品和服务中。 这种对采用的呼吁反映了主流加密货币接受的更广泛的运动。

同样,Block 也开始了使比特币挖矿业民主化的使命。 Block 最近宣布计划为消费者生产挖矿开发套件 (MDK),这表明了其致力于让比特币挖矿变得更容易、更包容的承诺。

多尔西对比特币的倡导不仅仅是关注。 这位男士是一位专注的比特币传播者,他相信加密货币有改变世界的潜力。 与一些将兴趣去中心化到各种数字资产的加密货币爱好者不同,多尔西坚定地致力于比特币,并一直对此直言不讳。

他认为比特币不仅是一种价值储存手段,也是促进金融包容性和主权的一种手段。 对于多尔西来说,比特币代表了一种去中心化、无国界的货币,可以为世界各地的个人和社区赋能。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