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分析唯链(VET)和 Terra Classic(LUNC)的挤压潜力

2023-11-11 08: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掀起一股Optimism浪潮,比特币引领大幅上涨。 比特币今年迄今已上涨 107%。 这一积极势头是在从 2022 年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倒闭造成的市场低迷中重建之后出现的。...

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掀起一股Optimism浪潮,比特币引领大幅上涨。 比特币今年迄今已上涨 107%。 这一积极势头是在从 2022 年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倒闭造成的市场低迷中重建之后出现的。仅 2023 年 10 月整体市值就飙升了 19%,表明强劲复苏和投资者看涨前景。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环境中,VeChain (VET) 和 Terra Classic (LUNC) 等成熟的加密货币不断创新和适应,而像 ScapesMania 这样的新来者也正在崭露头角。

今天的文章将比较和对比 VeChain (VET) 和 Terra Classic (LUNC) 各自的挤压潜力和未来价格形成模式。 货币恢复到之前高点的可能性有多大,或者 ScapesMania (MANIA) 是否会继续成为最有吸引力的项目?

概括

  • 疯狂风景 (MANIA):作为一个有前途的新进入者出现,旨在通过成功的预售和强大的安全关注来利用游戏行业。
  • 唯链(VET):通过战略教育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其生态系统,有可能提高其采用率和市场地位。
  • Terra Classic (LUNC):在积极的发展之后,人们的兴趣重新抬头,暗示着市场看法的转变。
推荐阅读 1

Minelab 人工智能驱动的加密货币挖矿的社区驱动宝石

2小时前 2

通过 Bitgrit 竞赛提高你的机器学习能力

3小时前

ScapesMania (MANIA):新竞争者

许多加密货币专家将 ScapesMania 选为 2023 年及以后的最佳新项目。 它通过在预售期间为持有者提供多种收入来源和高潜在投资回报率,成功地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官方网站上以折扣价加入预售

寻求快速潜在收益的公司和个人加密货币交易者绝对应该考虑 ScapesMania 的主张。 一旦预售完成,价格将会飙升,确保可能的回报在 400-500% 范围内。 目前,有接近 85% 的主动折扣,但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 时间在流逝,所有有兴趣利用此优惠的人都需要迅速采取行动。

当剖析 ScapesMania 的代币经济学和其他特征时,很明显它是现在最好持有的山寨币。 创新的游戏相关核心理念、令人印象深刻的预售数字、15万美元的赠品、持续不断的社交媒体炒作以及其他积极方面可以保证ScapesMania继续其获胜之旅,因此尽快参与是有意义的。

唯链(VET):教育新前沿

唯链(VET)与 Coinbase 合作推出区块链教育项目,为市场注入了唯链(VET)在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角色的全新视角。 这一举措旨在提高唯链(VET)的地位,并可能导致更多的采用,因为教育工作是区块链更广泛接受的关键。

VeChain (VET) 的价格区间很微妙,当前交易价格在 0.0165 美元至 0.0203 美元之间。 市场正在密切关注 0.0208 美元的 10 日移动平均线以寻找看涨信号,而 0.0173 美元的 100 日移动平均线则作为看跌回撤的潜在枢轴点。 0.0106 美元和 0.0143 美元的支撑位提供了安全网,0.0218 美元和 0.0256 美元的阻力位对上涨趋势构成了挑战,唯链 (VET) 的价格动态就像在普遍Optimism和谨慎的市场情绪之间走钢丝。

与 Coinbase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唯链(VET)处于有利地位,有可能利用新的细分市场。 然而,价格预测必须考虑未来的阻力位。 如果教育举措在社区内产生良好的反响,它可能会导致唯链(VET)价值的积极重新评估,将其推向上限阻力水平。 相反,如果市场反应热情减弱,价格可能会回落以寻求支撑。 从最近的事态发展和市场行为来看,概率的平衡表明,人们对唯链(VET)的价格潜力持谨慎乐观态度。

Terra Classic (LUNC):币安效应

币安最近的公告成为了 Terra Classic (LUNC) 的催化剂,导致价格上涨并重新引起了交易界的兴趣。 这一消息给 Terra Classic (LUNC) 市场注入了一丝乐观情绪,表明交易者的看法和市场动态可能发生转变。

Terra Classic (LUNC) 的价格波动范围为 0.000055 美元至 0.000070 美元,市场对最新进展反应积极。 0.000065 美元的 10 日移动平均线和 0.000063 美元的 100 日移动平均线正在收敛,表明可能进入盘整阶段。 0.000032 美元和 0.000047 美元的支撑位为下跌趋势提供了缓冲,而 0.000077 美元和 0.000091 美元的阻力位代表了 Terra Classic (LUNC) 必须克服的障碍才能维持其上涨轨迹。

鉴于币安的公告和随后的市场反应,Terra Classic (LUNC) 似乎正处于十字路口。 如果积极情绪持续下去,可能会挑战当前的阻力位,并有可能形成新的支撑基础。 然而,市场必须保持警惕,因为情绪的任何变化都可能导致 Terra Classic (LUNC) 测试其较低的支撑位。 市场动态和新闻驱动的热情之间的平衡为 Terra Classic (LUNC) 的未来定价路径呈现出一幅复杂但谨慎充满希望的景象。

结论

加密货币市场正显示出强劲复苏的迹象,比特币等领先的加密货币为该行业奠定了积极的基调。 VeChain (VET) 正在利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来扩大其吸引力和实用性,而 Terra Classic (LUNC) 则通过支持性的生态系统发展寻找新的活力。

在这些知名品牌中,ScapesMania 凭借其创新的游戏集成和战略性市场进入,将自己定位为潜在的突破明星。 尽管主要的加密货币都在努力寻找自己的立足点或稳定增长的道路,但 ScapesMania 仍在继续飙升,并承诺在几个月内实现令人兴奋的 500% 增长。

网站

推特

电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