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热门DEX进入维护模式 这是怎么回事?

2023-11-11 11: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THORSwap 是一个运行在跨链流动性协议 THORchain 上的多链去中心化交易所(DEX),已进入“维护”模式,以防止平台上资金进一步非法流动。 10 月 6 日,由于担心不良行为者通过该平台转...

热门DEX进入维护模式 这是怎么回事?

THORSwap 是一个运行在跨链流动性协议 THORchain 上的多链去中心化交易所(DEX),已进入“维护”模式,以防止平台上资金进一步非法流动。

10 月 6 日,由于担心不良行为者通过该平台转移非法资金,THORSwap 宣布将暂时进入维护模式。

DEX 将保持维护模式,直到找到“更永久、更强大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平台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与此同时,质押、借贷等其他服务将继续运营。

推荐阅读 1

忘记以太坊,专注于比特币 Spark

3小时前 2

如何缴纳加密货币税:Blockonomics 与 CoinLedger 合作

3小时前

THORSwap X 账户的声明中使用了以下声明:

昨天,经过仔细评估情况并与顾问、法律顾问和执法部门协商后,决定暂时将 THORSwap 界面置于维护模式。 采取这一措施是为了迅速防止可能的非法活动。

最新进展是在 Lookonchain 宣布“FTX 黑客在周末主要使用 Railgun 和 THORChain 转移了总计价值 3800 万美元的以太坊 (ETH) 后不久发布的,黑客于 9 月 30 日进行了首次转移。”

最近,MetaMask 开发者 Taylor 声称俄罗斯和朝鲜黑客更喜欢使用 THORChain 进行操作。 他声称,通过 THORSwap 路由器进行的以太坊到比特币转账的 50% 以上都是被盗资金。

热门DEX进入维护模式 这是怎么回事?

与此同时,THORSwap 关闭交易所的决定可能是为了避免制裁而采取的先发制人的行动。 2022年8月,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 制裁 Tornado Cash,声称加密货币混合服务促进了被盗的加密货币交易,其中包括朝鲜黑客 Lazarus Group 窃取的价值 4.55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Tornado Cash 开发商 Roman Storm 最近对他及其联合创始人 Roman Semenov 和 Alexey Prestev 涉嫌帮助犯罪分子清洗超过 10 亿美元被盗加密货币资金的指控表示无罪。

通过跨链洗钱 70 亿美元非法加密货币

区块链分析公司 Elliptic 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 2023 年 7 月,欺诈者已通过跨链和跨资产服务洗掉了价值 70 亿美元的不义之财的加密货币资产。 Elliptic 指出,跨链犯罪的增加超出了之前的估计。

这种增长归因于提供匿名性和稳定性的各种加密的可用性,以及犯罪分子利用 KYC 程序中的漏洞。 针对不合规交易所的执法行动导致不良行为者转向跨链协议。

报告; 他强调拉撒路集团是主要洗钱者,转移了近 10 亿美元的被盗资金。

Elliptic 报告包括以下声明:

朝鲜网络黑客组织 Lazarus Group 是通过跨链桥洗钱的所有非法资金的最大单一来源,也是所有跨链犯罪的第三大来源,通过跨链方式洗钱超过 9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